01.png

今天寫的是在 ptt 文具板很紅的寄思筆記本開箱文 2013的開箱文請點我

這一次的設計非常特別,把一年份拆成了四個月/四個月/四個月共三本,我想這個設計應該會讓瑣事控很開心 

但是我雖然寫手帳,但是我很懶惰!!而且太大本太詳細我會找不到重要的事可寫入啊~

畢竟我重要的事也不多(聳肩)(開玩笑的)

所以我每一年都致力於尋找集精簡與可愛於一身的手帳本奔! 2011手帳看這邊

這個寄思筆記本的新設計我想會很適合一些每天都寫很多行程的朋友們!

因為那裡面真的十分詳細啊!詳細到我腋下都流汗了⋯⋯

 

 

 

先來看一下他原貌吧!

20.png  

我拿的這本是五月到八月的,也是因為我最喜歡這個顏色所以拿來當 sample

(那個顏色有點被我改壞了,他原本的顏色是比較接近上一張那樣的蒂芬妮綠,不是草綠色喔!)

右上角挖了三個洞洞,是月亮的意向喔~

關於設計理念可能大家可以去爬一下 寄思筆記本的 FB!你會找到你想知道的答案的 

 

 

月亮~

07.png

 

 

 

 

我覺得雲很美(雀躍)

而且這三個顏色讓那些雲好像棉花糖喔 

04.png

 

 

 

外包裝用描圖紙很細心的包了起來,並附上一張寄思筆記本的小貼紙將他們封住

02.png

 

 

把筆記本拿出的時候沒有料想到裡面還有可愛的設計(他們拿出來的時候被我散落一地沒錯)

03.png

有一張小老闆寫的字條(但是是印刷的哈哈哈)

還有四個小圓圓~跟一個手帳的生辰八字介紹

 

 

 

這是翻開來第一頁的樣子,是星空宇宙的設計~非常簡約大方的排版,字顯得不會太擁擠過多

我個人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宇宙以及星空因為星星們實在太美啦 >_<

05.png

 

06.png

 

 

 

翻過了星空頁之後馬上來到的是整年份的年曆+上右邊該月大事(應該就是年計劃)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會把那月最嚴重的事情寫在上面,或是許願池之類的要買什麼或出國都可以亂許願

08.png

 

 

 

再往下翻第一頁有點令人崩潰!好像是體重記事啊啊啊啊~

我是不會因為你印了這頁就去天天量體重的(菸)

上面那個金字塔是要畫蔬菜嗎?突然憶起了高中的家政課老師都會逼迫大家背一下飲食金字塔

右邊則是平鋪直敘的小月曆!

下面可以寫鼓勵自己的話喔⋯畢竟往往在一個月份的新開始都會許很多(不一定會完成的)願望

09.png

 

 

 

接下來是月記事的部分,說實在的這裡我比較喜歡舊的設計

卡有人情味(哭哭)(之前還有明信片的說哭哭)(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絕版的東西才美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一頁墨色印得好像有一點重,感覺線條顏色滿深的

因為是台灣團隊設計的所以台灣的相關節日都會備註上去喲!

左邊的空白 List 列可以讓你自己寫上要完成的事情,別忘了自己畫上 check box 吧~

10.png

 

 

 

喜歡寫日記的朋友看到這樣的設計一定會很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 kg 那裡很煩哈哈哈

可以選天氣喔我覺得超可愛的!

11.png

 

 

 

當月未滿版剩下的部分是用方眼紙造型的背景補齊

這裡我還是覺得墨色有點重!

就不能用比較清淡顏色的筆寫了~

不過我平常都是用黑色藍色居多啦,也可以貼貼紙或是票卡紀念喔

12.png

 

 

 

這是後面留白讓你自由發揮的地方!

非常喜歡方眼紙跟星星的設計,是我喜歡的方眼紙設計

但對我來說墨色還是有點過深了~

可能平常都被那種淡藍色很清淡的方眼紙養壞啦

13.png

 

 

 

也有橫條紋最基本的設計的部分

這一頁最喜歡的是下面月亮陰晴圓缺的地方

遠看一直覺得好像用打孔機打的洞!

14.png

 

 

 

最後面還有滿滿的 check list 看起來好壯觀啊~

大家注意到最後一項是 100 嗎有點驚悚哈哈

當你完成了這些就代表你完成了一百個願望啊這一季(拍肩)

但是因為太多了所以我門檻應該會設定超低的(例如:購買金音新款紙膠帶之類的我好沒鬥志)

15.png

 

 

 

後面附上郵遞區號一直是寄思筆記本的一大特色!

喜歡寫手帳的女孩不免喜歡寄東寄西吧 

就可以省去在網路上認真 google 郵遞區號的時間啦~

左邊還有那種很令人懷念的個人檔案記事處哈哈,小時候都很珍惜只給真的很在意的人寫欸!

16.png

 

 

 

翻到頁底會寫上這一本是屬於哪個專屬的月份非常美麗

讓人更有這本手帳是獨一無二的歸屬感。

17.png

 

 

 

I'm still Thinking of you, in 2014

今年寄思筆記本一樣把滿滿的巧思跟設計通通完整的容納在這三本繽紛的手帳裡

很有趣的是書皮是非常彩色的外表,但一翻開的第一頁以及最後一頁卻是沈穩神秘的星空印刷

 

18.png

 

 

19.png  

 

 

 

一直以來寄思筆記本都是 ptt 文具板上的小紅牌

喜歡手創台灣品牌的文具控板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也謝謝寄思筆記本每年都會寄試用品給我啊

小老闆人非常熱情也很可愛喔!

我覺得寄思筆記本真的是用欣賞也會很開心的手帳

但是我還是非常懷念去年的12張明信片啊~(呼喊)

喜歡的話別忘了去他們的粉絲團逛逛,畢竟用看的也讓人通體舒暢(酥麻)

他們的粉絲團有一系列美美的實品宣傳照

 

還有一頁隱匿起來的小巧思我沒有介紹到喔

快點去他們的粉絲團找找吧! 

掰咿~

 

 

JungWü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eki♥
  • 寄思好美,只是她真的太晚出現了 ><
    消息出來的時候已經都買好2014年的了(泣)
  • 真的很美><
    這次三本的配色我都很喜歡!
    但我實在沒能耐寫這麼多頁
    weki都是寫一日一頁的嗎?

    jungwu 於 2013/12/13 00:38 回覆

  • weki♥
  • 今年是買珠友的2日一頁試寫看看
    結果寫了第一個月就覺得 寫不太夠...
    後來2014年買了微笑手帳:-)
    A6一日一頁的,不大不小,挺剛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