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今天來現一下上個月弄的爛東西:居家盆栽小革命,紙膠帶 + 盆栽底盤也能成為可愛的隨手抓碗碗!

此盤子我之前在愛買買的盆栽底座(我也不知他的名稱是什麼)

上面貼的是上個月遊走於 39元 大創店的時候發現的紙膠帶,他們開始賣紙膠帶了啊啊!大家快去逛!!

 

 

▼ 其實這個底盤原本就有點好看欸,是有點米色加上雜點的材質~要是我是真的要養殖植物的媽媽一定購入!

我就是看上它顏色是白色這一點!畢竟如果有些紙膠帶底色是淺色的話會不吃深色底的東西(深思熟慮的我)

第一個步驟當然就是把上面的標籤撕下來(標籤也有用心欸竟然是文具控會愛的牛皮紙色)

而且我記得他好像才 10來塊,不然以我這小氣鬼我才不想買

03.png

 

 

 

▼ 紙膠帶我也是有精挑細選!這個是大創最近出的巴黎紙膠帶超級可愛而且 CP 值高!!!

重點是他也很好黏又很好撕!!!而且這個圖樣是重複疊到看起來並不會太衝突的 style 啊我喜歡~ 32B  

之前買過兩個台製的紙膠帶最後都爆掉⋯⋯不是會黏到下一層不然就是脫膠了,靠我真的很生氣!!!

不能用的話圖案好看有什麼用啦,難吃的東西五塊都嫌貴是不是。

而且大家是不是常常會有迷思想說這個紙膠帶很貴我捨不得使用,本人之前也有這個困擾。

可是有一天我看開了,因為如果我不用的話我是要帶他下葬嗎!!開始大用特用之後人生整個都開闊了呢~

02.png 

 

 

 

▼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雖然是巴黎風紙膠帶但裡面還出現英國國旗並且還有自由女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右邊第二個感謝美國牛現在已經不用渴求 America の VISA 了欸(為何要一直離題)

04.png

 

底部黏完真正的搞剛的才要開始

05.png

 

 

 

▼ 我一開始真是太天真了以為可以這樣剪開就順順的黏好一整圈。

可事實證明現實總不像憨人想像得那樣簡單!歸 a 涼奏會!(整個黏在一起)然後還皺皺的 ( ._.)

所以最後我的方法就是只好分一格一格的把它剪下來然後慢慢的土法煉鋼貼貼,剛好這個圖案又允許我這麼做

但是也不會很久啦大概 5-10 分鐘而已吧!

06.png

 

 

 

▼ 然後黏完就變這樣了喔!是否立刻變得很尊爵!

中間有些地方沒黏好的地方就還是得去補破丁一樣逐步把沒黏到的地方黏好。

仔細看就可以看到哪些區域有特別被加強黏了兩次之類的。

一切都要感謝大創紙膠帶,大創真是我的心頭好!(就可以不怕黏錯浪費盡情揮灑了)

之前是盤子先買好不過還沒遇到真的很想要拿來黏滿的紙膠帶所以一直擱著,這個圖案我覺得不會太逼迫很喜歡

07.png

 

 

 

不免俗來一下 Before After 好了

03.png 07.png  

 

 

 

▼ 我覺得好感人喔嗚嗚,而且只花不到 20 元還有 10 分鐘!(對了這個小桌墊也是大創的啊,防水的!)

我的鑰匙跟耳機終於有家了~而且最近下雨手濕濕的這款紙膠帶是光面的也不會壞掉或是弄到髒污啊(撒花)

08.png

 

 

 

▼ 光速回味一下步驟

09.png  

 

 

好祥和的畫面(自己說) 

01.png  

結束啦~快速的心得文!

大家快點拿家裡不要的小碗彎小盒子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