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請託友人購入的 東京駅 100 週年紀念紙膠帶 終於抵達台灣了!♡♡♡♡

540 円 折合台幣大約 145 元~算是很正常的紙膠帶價錢。

 

讓我很吃驚的是他的一個循環竟然那麼那麼那麼長!!(如主圖所示)

為了把一循環展示完,貼到我都心痛了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他們的近照,雖然只有三個顏色,但是卻非常和諧,搭配起來舒適又好看。

02.jpg

03.jpg  

仔細看裡面有許多令人玩味的設計,如人力車,跟比較復古打扮的人,並且也有現代打扮的人。

騎著自行車的郵差杯杯超可愛的。日式的長型郵筒也是一定要出現的!

有狗狗欸超可愛~~~~

 

 

 

這套是一卷紙膠帶加上一張明信片的組合,

這樣搭配起來比起單賣一卷紙膠帶更有華麗值得收藏的感覺。

包裝外面還有一張大紅色的圓形貼紙,明白地寫了是 1914-2014 的紀念紙膠帶。

04.jpg

05.jpg  

 

 

 

名信片本人的正面!

06.jpg

 

 

 

背面這圖騰一直讓我想到紅龜粿欸⋯⋯(鄉土魂)

這個印泥的綠色我覺得很喜歡,我最喜歡藍綠色了(心)

如果見到我本人,我就是一個很多藍綠色東西的人。

07.jpg  

 

 

 

08.jpg

下面這個雷門的紙膠帶也超可愛,等到同事拆封再貼給大家看蛤~

只是拍給大家聞香一下,感覺好可愛喔!八公的側面也超可愛! 

 

 

 

09.jpg

 

 

 

連背後的標籤貼紙都好好看嗚嗚嗚~

10.jpg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還有很多週邊啊 ♡♡

都非常可愛!

有興趣可以來這個郵便局的官網看看啊~

反正你們只能看官網了~~~~~~

本人可是~~~

買~~~

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