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雪糕的包裝

最近迷上了7-11就有販售的:珍珠奶茶雪糕(25元)

我已經連吃兩三天了(旋轉~)

第一次與義美珍珠奶茶雪糕的邂逅是在ptt的cvs板(超商板)

而且他得了那位版友心中的0分= =

但是下面有許多推文都說很好吃,

讓我覺得明天一定要馬上買來吃吃看!!!(握拳)

 

先來讓大家看看他整個人長怎樣好了:

很厚很可愛

我想他大概是冰棒界的猛男吧長得似乎有點強壯

厚度居然有2.3cm

他的高度就是很一般的那種

左邊的那個部份就是珍珠奶茶部分/右邊是牛奶口味

我有時候會分開吃有時候會一起吃

左邊的部分如果單吃,會覺得茶香非常濃郁!!!!(但也有網友說,覺得是人造的味道)

可是我覺得那種茶香是會讓我一直想回味而且一直存在舌頭的欸*3*

而且真的好像在喝珍珠奶茶喔~~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點驚奇

我一直讚嘆欸!! 顆顆顆

牛奶的部分,很香而且不會過甜,口感比茶的那區再軟一點,比較容易溶化

跟茶味搭在一起有種很神奇的感覺!!!

真的很吸引我這種嘴饞的怪女子

 

大家一定很好奇裡面的珍珠他是如何詮釋的!!!!!!

先看被我舔舐過的冰棒吧

舔一舔長這樣    

就是其實他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種珍珠

他有點爛爛的像仙草(誤)

我覺得他的珍珠口感有點像粉粿↓↓↓↓↓↓↓↓

(借用了google搜尋粉粿的第二張,若有侵權請告知抱歉)

就是這種黃黃軟軟的粉粿的口感

其實還滿不像真正的珍珠的,不過也沒有像仙草一樣那麼軟

而且因為他的珍珠部分都很小塊,比起紅豆粉粿的粉粿會有一種不過癮的感覺

不過這個口感我也很喜歡!!!!!

希望以後有技術性上的突破!!!

現在市面上買的珍珠奶茶的珍珠都是冰幾個小時就會硬到很難吃了*3*

 

 

好好吃指數95  ★★★★★   我已經連吃好幾天惹><

好購入指數100  ★★★★★   不管到哪間7-11我都很想走進去買!!!

價格指數80   ★★★☆☆   現在是25元,真的好希望他是20元啊

回購率指數100  ★★★★★   我不僅回購還一直洗腦同學,真是好粗

 

 有點想偷偷說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就是因為這個雪糕(≧艸≦)

 

arrow
arrow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