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501_01.jpg  

啊啊啊我簡直就是要融化了

今天想要介紹的就是這個神奇的印章!!!

這個印章叫做寫真印章,是在誠品買的,還有很多不同的小動物系列

不過他官網的圖看起來很不清楚~所以並不會讓人特別想買

但是實際蓋下去的滋味真的是太!美!妙!了! 

 

 

 

這張圖片是從誠品網路書店-風格文具館的網路商店上面抓下來的(是不是真的還好!沒有很吸引人)

這個印章的品牌是MARK's Photo Stamp 點這個連結可以連到誠品這個商品的網站

 

 

 

 

那我先說明一下我為什麼會想買這個印章好了(根本不是重點)

blog0501_02.jpg  

原因就是因為我家的怪土狗一直被誤認成柴犬

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養一隻柴犬,因緣際會之下去了收容所,只看到這種盜版的,也只好接受了(好像很不甘願)

曾為了他一直被誤認成柴犬而寫了一篇文章還意外登上痞客邦的專欄之星,只能說傻狗也有傻福~(當期是柴犬主題啊)

延伸閱讀:【狗子】家有柴犬 

 

 

 

好(跳一下)

接著我們馬上看看這個印章的廬山真面目

blog0501_03.jpg  

 

 

 

其實他的外表有點普通如果不仔細看的話有可能會以為他是那種很廉價的寶寶章

可是卻要價120元!

如果你只是把它想成普通的印章那你一定會覺得很貴

可是如果把它當成神祕的印刷術你就會覺得超級超值!!!

blog0501_04.jpg  

加入了一圓讓大家看看比例尺

就是那種很容易想像得到的大小,大約是2.5cm*2.5cm

接下來來看看實蓋圖吧!:-D

 

 

 

blog0501_05.jpg  

這個印章的神祕之處就在於他居然有顏色的深淺(其實大部分是靠網點來區分)

平常的印章都是單一色彩且不會做出網點的效果

雖然這一系列的印章都是以黑色作為他們的主色

可是卻不會顯得單調反而有一種陳舊的印刷感

且帶有一點復古的感覺,如果蓋在黃色厚一點的紙上面會非常的好看!!

如果給不知道有這種印章的人看到,大多數的人都會以為是印刷的!

 

 

 

還有我買到的這個柴犬印章還滿好蓋的(不確定是不是每個印章的品質水平都一樣)

我朋友買了另外一款相機的就比較不容易蓋(!!)

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墨色不均勻,或是蓋太大力

所以他好像有點桑心的樣子(畢竟要120元啊:-O)

 

 

 

因為家裡有養狗狗所以每個月都會趁機蓋狗頭圖案來提醒自己要餵他吃藥藥了

所以我已經一鼓作氣的把一整年份蓋完了(蛤~)

導致我現在都不知道要蓋哪裡有點傷心

之前買了 Mac 也是大肆亂貼,只要開機就會看到他的臉亮亮的超可愛~

mac_inu  

 

 

 

給大家看一下怪東西:

blog0501_06.jpg  

最右邊也蓋太大力了吧...(心疼)

感覺很容易沒水欸

但是我現在不知道如果沒水之後我該怎麼辦

看來是只能用印泥了?

 

可愛指數100   ★★★★★   我覺得超級可愛當然是100!!!

好購入指數20      ★☆☆☆☆   通路很少,我是在誠品購入的,

                 而且聽說現在全省已經賣光了?

價格指數40     ★★☆☆☆   雖然目前要120但是因為他真的很精緻!

                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範圍,美!!!!

回購率指數80      ★★★★☆  如果還有我喜歡的圖案很有可能會再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