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42.JPG  

《HANA-紅豆抹茶鬆餅》

會想到去這間小店主要是因為身邊的朋友一直推薦

因為拍菜單跟環境這件事太少女了所以我忘了拍(藉口)

但是我拍了桌上的小花兒,每一桌上面都有活生生的植物陪你吃下午茶唷

DSC08749.JPG  

可是事實上是我們之後都覺得他很占位子所以請店員把他拿走了(廢物)

而且有一株的根還很茂密的長出來了,不禁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裡面愛哭腰的植物

害我覺得很煩= =

《補充:曼德拉草》

其實HANA著名的應該是鬆餅才對

不過白目如我,看到鹹食又很愛說吃不飽的我,結果又陷入了鹹食的迴圈

但是我們一行人發現了不錯的點餐方案(共7人)

鹹食中有共有ABC三種不同型式的套餐 恕我忘記B/C的詳細內容了

但我記得C有多一個布朗尼而且不能換成別的甜點!(好~討~厭~喔~)

A是鹹食類附160元的飲料算您260最後我們在7個人點了兩輪鬆餅(一個鬆餅140)

7個人多吃兩種口味當甜點等於只付了40元,還剩一個可以猜拳定輸贏呢!!!!!

增添不少聚會中的樂趣(屁話)\(́◕///◞౪◟///◕‵)/

直接切換到我吃的食物好了打太多了

DSC08736.JPG  

夢幻的美眉最喜歡的可愛餐具就在此讓大家瘋狂嚕

焗飯的外觀是個可愛的小鍋子

店員還會細心的提醒您鍋底的部分是會燙的!!!

鍋蓋並不會燙

但是內心澎湃的我只是一直在想圓型容器的焗烤是否比一般長型的份量少很多呢!!?

DSC08737.JPG  

這是一個美麗的焗烤名叫:《海鮮什錦焗飯》

第一口就吃到切得薄薄的花枝片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啊

DSC08739.JPG  

飯不會太乾硬我覺得很剛好,而且是濕潤型的焗飯是我最喜歡的

上面的焗烤也不會太奶或是太糊!

裡面的蛤蜊大約有4顆可是我在寫實際的時候赫然發現我好像沒吃到蝦子!!!!!(!!!)

飯之中不時的有切得薄薄小塊的花枝我覺得超好吃的喔

濕潤的飯中帶有海鮮微鹹微鮮的香氣

DSC08738.JPG  

第一口吃到海鮮飯身為海鮮控的人真的是會非常開心

吃其他種焗烤的朋友們也都說這種口味很入口很好吃唷

不過以兩百元的分量似乎還是少了一點

但是這是間可愛的下午茶就原諒他吧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了20元點的太妃鮮奶茶

DSC08732.JPG  《太妃鮮奶茶》

這款鮮奶茶第一次喝的時候並不會有太多的驚奇

就如一開始心中預期的那種味道差不多

不過也不難喝就是了

可是我大推愛爾蘭奶茶:)

愛爾蘭奶茶有種美味的香氣會在你的喉頭繞

而且說不出來的焦糖味牛奶糖味(我到現在還是形容不出那種口味)非常濃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喝!!

愛爾蘭鮮奶茶的外觀跟太妃鮮奶茶一模一樣所以我就沒有另外拍了

DSC08734.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小西蒙點的《匈牙利牛肉飯》

有點類似商業簡餐的感覺

這之中附了其他例如沙拉水果的餐點

他上次就是點匈牙利牛肉燴飯囉因為他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又點了一次

嚐了一口覺得是熬醬熬得很認真的一道菜!!

醬汁味道濃郁,我覺得紅蘿蔔的味道融在裡面很喜歡

(雖然我平常不太喜歡吃紅蘿蔔)

可惜飯也是太少嚕這樣我會很想去自助餐買10元的飯包加進來耶(好low的人)

DSC08733.JPG   

比例尺大概這樣

飯真的是有點少(一直苛責他)

DSC08735.JPG  

這是小賽門點的水果茶

我覺得滿爽口好喝的,不過就是一般的水果茶

裡面有似乎有鳳梨蘋果跟葡萄柚唷

可以把它拿出來配著吃會很開心!!

DSC08742.JPG  

剛剛當作封面圖的鬆餅

其實這個還滿好吃的可是我把紅豆都給別人了= =

因為我討厭吃紅豆

可是其他吃紅豆的人都很開心可以瓜分到我不要的紅豆泥

我們點的另外一份是香蕉巧克力的

我覺得超好吃!!!!!!!!!!!!!!!

但是我們當時太激動了有人抹茶的吃完就迅速把巧克力的分成8等份迅速分一分吃掉了(餓死鬼)

居然忘了拍美麗的香蕉巧克力.....

只拍到這個.....................這......

DSC08748.JPG  

很爛的食記

不過我吃了一頓下來之後是沒有飽的喔(!!)

但是同行的女性朋友只有我一個人喊餓所以...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正解)

 

好好吃指數95  ★★★★★   我點的食物都沒讓我失望,鹹食與鬆餅都很不錯

交通指數100   ★★★★★   就在東區唷!!!!(咖啡弄隔壁)

價格指數60   ★★★☆☆   尚可接受的價格,不過飲料很貴唷單點160以上

環境指數100  ★★★★★   店面開在東區還能夠店內座位不擁擠很難得

                且用餐不限時很愜意,非假日的時候很少人唷

回購率指數100  ★★★★★   我還會想再試試其他口味的食物,飲料也很好喝!

 

好累喔~

電話:(02)2711-611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網址:http://www.hanacaf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