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儉的少女如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復興南路上的提拉米蘇百元下午茶
剛上菜的模樣  

啦啦啦就是這麼夢幻3塊cake+45元左右的飲料只要99

以台北東區的價格來說已經是相當實惠了!

而且不分蛋糕的單價,也就是說你可以點25元的(最低),40(最貴的)都可以搭配唷

下面是我今天點的蛋糕,25元的跟40元的都有

今天點的3種蛋糕

下面是我今天點的飲料:《焦糖瑪奇朵》  分量也還算大

焦糖瑪奇朵 

不過我覺得有點苦T_T

應該是因為我沒有把他攪拌好就把下面的糖分一口氣喝光的關係

所以大家要記得攪拌!!

提拉米蘇  

先來介紹我第一塊美麗的蛋糕《提拉米蘇》

說實在的我這塊蛋糕的賣相並不好

左邊的粉都把它美麗的紋路給蓋住了哭哭

白白的地方就是一般大家可以想像到的濕軟且帶有cheese奶油香氣的慕斯

中間的巧克力蛋糕並不會太乾而且很鬆軟!

最重要的是最下層有餅乾~~~~(這張照有點看不出來)

這一款應該很多人都吃過  


給大家近看一下他入口時的畫面


順便附上官網的切面圖比較美!

最下面的餅乾真的非常好吃

餅乾是比較硬的那種

細碎+脆脆的口感,而且還帶有一點鹹味 超好吃的!!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

這一款我一開始其實有點不看好

因為我對上面那種似海綿蛋糕又似餅乾的奇怪塊狀巧克力沒有好感

但是吃了之後發現我還滿喜歡整體搭配起來的感覺

白色中層的地方是優酪乳蛋糕!!

喜歡清爽口感的美眉可以選擇這個口味

不會像重乳酪那種,一直有很重的cheese味在你的嘴裡

上面的巧克力不是很脆的那種而是有點像塊狀的麵包

有點實,但不會太鬆軟

很濕潤  

白色優格的地方口感綿密

這樣看好像cheese口味唷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他最下層的餅乾

是oreo口味的:)

也是硬脆的那種

提拉米蘇的蛋糕好像都有一個特點

最下層一定會有餅乾這一點剛好擊中我少女的心啊阿

官網的圖也太美了吧

中間那裏好像咖啡凍喔(碎碎念)


重乳酪蛋糕

《重乳酪蛋糕》

這款蛋糕的口味也很經典

就如大家一般想像口感較好的乳酪蛋糕

中間的地方慢慢嚼會覺得有點像黏黏的冰淇淋化開在舌尖

卻帶有很重的cheese味

而且這一款蛋糕是40元的也就是最划算的!

最上層的那一層皮有一層透明的果膠

不過我都會整個剖面一起吃

所以我覺得並沒有特別的口感

剖面圖


不能夠忘記介紹的就是最底層的餅乾!!

這款餅乾是跟提拉米蘇下層一樣的餅乾

就是略帶鹹味的那一款

我覺得這種餅乾可以襯出蛋糕的原味

而且也不會太膩

這種餅乾是硬脆的口感

所以如果喜歡硬脆口感的餅乾的人

應該會非常喜歡:)

 

好好吃指數90  ★★★★★   我對蛋糕的口感其實滿不苛求的
                  不過我覺得我點到的口味都很好吃,滿意!

交通指數100   ★★★★★   科技大樓捷運站出來走不用5分鐘就可以到了

價格指數100  ★★★★★      以這個價格算是非常美味划算的蛋糕了!

環境指數80   ★★★★☆   裡面座位大約10人,店員講話很大聲
                  冷氣涼,整潔,也可以使用無線網路

回購率指數100  ★★★★★   如果下午很優閒的話可以一個人和朋友
                 各點一個99套餐這樣一定會飽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電話:02-23256578
傳真:02-23256278
營業時間:10:00~21:00
網址: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