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西蒙的食物來了  

tonight就是我們的小小約會:-)

地點是蛆蛆推薦的 BURP! 美式漢堡

這一間店在一個有點神祕的小巷

其實就是東區復興SOGO館對面的手信坊那一個方向的某一條有7-11然後必須右轉的小路裡面(超長)

好啦好啦我又不是在地人!!!!

等等我再跟你們說地址啊~~~~~~~~~~

結果被近水樓台的蛆蛆發現打折活動並馬上發起fb活動我們就此成行摟

一起打嗝好嗎  

(左上方那是 dress code 結果根本沒人follow!!! 好險我差點就follow了(驚))

菜單很可愛!!!!!!!但是我們那時候太激動了根本忘了拍

不過這裡面有喔↓: 非常可愛的菜單,就是幾乎是你眼睛看到的那樣輸出成一本小小的menu

BURP!官網 而且不用服務費喔 開心吧

游移很久最後決定去了U.S.A的加州薯泥牛肉起司蛋堡+薯塊

給大家看看他的美照:

加州薯泥cheese牛肉蛋飽!  美吧美吧美吧 高挑小美人

(如果附餐點cheese馬鈴薯泥的捧油會比較快上喔而且有3球左右 大方!! 很好吃)

快看啦我的蛋超美的  他美艷又赤裸的蛋黃很動人吧

我覺得漢堡麵包的好壞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討厭吃到軟軟的又甜甜的,就是很像路邊早餐店賣的台式漢堡的味道

這樣我會很生氣,都花1.200了還吃到早餐店麵包的品質

我最不喜歡的是沒有用心烤過的,不過應該也有人喜歡吃沒烤過的軟軟麵包ㄅ見仁見智

BURP!的麵包就是屬於烤得非常脆的那一種(正中我的心嚕)

所以我在切的時候一直很開心!!!!(脆脆的聲音好好聽喔)

對了,BURP!不會附銀製刀子,會附上塑膠的因為他們說他們希望顧客可以不用使用到刀叉大口大口的吃漢堡(肉)

他的肉跟一般漢堡店的肉不太一樣,其實我很喜歡美式漢堡裡面的牛肉

最喜歡越嚼越香的感覺,超棒的~~~~~(融化)

BURP!的牛肉偏軟,略帶筋! 所以在嚼的時候會一直出現筋的口感

有些漢堡店會把漢堡牛肉煎得黑又硬,但是BURP!不會過油或過硬,反而是軟嫩帶筋

不過我也不討厭較硬的那種(羞),因為我覺得可以一直嚼很開心 哈哈

我一直在吃薯塊

快看桌上的薯塊超多的好像蘋果切盤 很大方,可以大吃

飲料可以續奶茶,雖然我極限通常都是1杯(等於根本沒續到= =)

而且奶茶是低脂的,可以讓你不用在氣泡飲料中躊躇不前

就是他了啊!!低脂奶茶最適合少女了無庸置疑

pony勞賽!!  

不得不說其實店裡有一點小,剛進來的時候我以為還會有地下室或是2樓

因此如果較多人要來的話記得要定位,以免向隅!

像是我們這次6人就幾乎已經坐滿了一半,外面有人在等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小緊張><

好險店員很大方幫我們還留了30分鐘左右(跟外面的顧客說還要再等30分鐘喔)!

這是外面    

中午好像還有厲害的方案不過我們正逢周年慶

(打嗝午餐方案按這裏)

所以是用周年慶的方案啦好開心喔

有一些大學都有合作喔世新莫名其妙就加入其中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BURP!美式漢堡

TEL: (02)2773-2881
Blog:http://blog.roodo.com/burp

 

好好吃指數95  ★★★★★   而且有很多口味我都好想嘗試喔

交通指數100   ★★★★★   從忠孝復興1號出口出不用走太久就會到了

價格指數100   ★★★★★  是我吃過眾多間最便宜的美式漢堡店

環境指數80  ★★★★☆   離廚房非常近可能會有人不喜歡油煙味

                (但我覺得很香)位子較少但不會擠,最好先預約

回購率指數100  ★★★★★   飲料有低脂奶茶可以選,還有各種國家口味的漢堡

                都讓人很想再次回來嘗試!

-----------

(10/9)最新消息

官網在10/3就公布他們將在10/9因租約到期所以會更換店址

官網的相關內容點我

而且還意外發現ptt的 indie-pop版聚居然曾經在BURP辦過!!!

太文青怎麼會這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