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0.JPG  

黯淡的夢想人生

今天是科技藝術課戶外教學的日子

雖然最近台北都常常下著臨盆傾盆大雨

但是還是滿懷開心並上網查了大眾運輸交通該如何抵達花博夢想館的路線

然而我當天下午要上班,一定會逛到來不及

因此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找今天的代班,通訊錄的所有人都打了

但都沒人j,不然就是沒辦法幫代班(沒朋友)

so下下策!!今天早上9:30就打電話到中心請假

 

為了要去有點期待的夢想館

前一天晚上還把相G充電充滿滿滿!放到包包裡

10點出門想說11:20集合應該綽綽有餘吧(我家在中和深山)

孰不知這一等公車就等到了10:40.........(幹).......

我換了兩個不同的站牌還走去雙和醫院裡面等

明明就超多台會接駁車到捷運站的啊為什麼老子就是等!不!到!

還看到老人們口角也看到了老人們互相幫忙推輪椅(真是人生百態啊人間冷暖!)

但我根本無心再繼續關懷人間冷暖了(這其中還有老婆婆問我路)

眼看我就要遲到了只好瞬間改變計畫

馬上走回家牽機車決心用飆的因為今天雨還滿小的

事到如今我也只有飆車這一途了因為我連捷運站的邊根本都還沒摸到

啊更遑論到圓山站還要搭3.40分鐘+接駁車!!!

但是前一天我只有查怎麼搭公車並不清楚他正確的location

所以快走回家之後馬上開了電腦google map: 花博夢想館

也確定了位子為了怕忘記還拍了一張照存在手機

(狂飆的路途上,白苓老師還打來關注我遲到的事情,我超緊張...)

 

天公疼憨人一路上雨並不大

就這樣我快速飆到目的地(→爭艷館(幹!))並且停車

騎到地圖上的位置之後猛然一看根本就在圓山站旁邊啊這怎麼對呢!

因為我昨天查的是到圓山站後還要搭接駁車

所以他到底是哪位啊不要再騙我了

於是問了正對面的店家想說你總該知道吧

我:請問這是夢想館嗎~(和藹)

店家A:對啊這是夢想館(心想:別騙了旁邊就是圓山站...)

店家B:唉唷不是啦這是爭艷館~(很懂喔?)

我:那請問你們知道夢想館在哪裡嗎?

店家A:....

店家B:就在裡面啊應該逛一逛就會逛到了!裡面有地圖拉(內心:賣嘎挖片啊你剛都說這是爭艷館了)

我:恩恩^^謝謝~我知道了(直接走去牽機車)

此時我已不打算再相信他們於是直接撥打給白苓老師詢問夢想館在哪

事實上那一間根本就不是啊

真是世風日下人心太恐怖了不知道幹嘛亂說呢(幹嘛怪他們)

於是我繼續往民族東路騎去,路上還經過了一個也很像某個館的東西

但是這個館人煙非常稀少所以我這次很聰明沒有停車直接問旁邊店家 

我:請問這是夢想館嗎?

店家:不是喔,這是蝴蝶館(!!!幹超多館的我哪會知道尤其是外面都沒掛牌子!)

 

反正之後我順利抵達就對了

還瞬間去了total:3個館

但我也已經錯過入館時刻了..........

所以我跟別組的同學一起進入夢想館

因為沒有到非常之熟所以我後來也沒有拍照的動力

總之就是這樣.....很黯淡吧

DSC00369.JPG  

(代表我的小花)

 

後記:之後遇到chichi跟pony

還一起說好了吃飽飯之後要憑票根去看夢想小劇場

結果酒足飯飽之後就直接回家了(????)

壓根忘了這件事......

.................

我好無言喔

........

.......................

很爛的一天

所以我後來回家還去頂好買了零食跟牛奶用以撫慰我的心靈

 

 

大後記:..............

我剛剛想說既然如此拍張夢想館的票根小卡做為網誌封面好了

結果打開相機我根本連電池都沒有裝進去........

我真的是太屁了= =

DSC00368.JPG  

不要再騙我了:

今天吉星高照,一鼓作氣勇往直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