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其實我內心是個文具少女,對於可愛的小物經常完全沒有反抗的能力(咬手帕)

例如之前就蒐集過7-11所有的小丸子們,也買過很多昂貴的手帳本!

所以當我看到Rody官網的資訊後:

(我幫大家把重點high light起來了)

rody

就立刻握拳決定要去了啊!!!!!!

而且又免費入場,因此立刻po在我的文具之友劉方甯的塗鴉牆上,兩人互相鼓譟,興奮之情不言而喻。

晚上洗完澡後內心仍難忍對於文具的渴切心情,在我密劉方甯之前他就密我了啊!!

他說他滿腦子都是文具!還去領了錢!!!!!

我想我們兩個腦波都很弱,嘴上說大概只會花300,但想必看到可愛的文具之後一定是招架不住。

 

因為我們並沒有詳細約定好幾點幾分在哪裡見面,前一天我很擔心的在方甯的對話框留了離線訊息。

還叮囑他:記得穿Q一點

(想不到他從下午一點就開始為了明天的文具展睡眠,導致我一直無法連絡到他,他做人好周全

ms1  

 

身為ptt文具版鄉民的我們,早已聽聞了文具展的威力到底有多威!!!

世貿文具展令文具版的少女們瘋狂,少女們紛紛po戰利品文分享,

就在這大學的最後一年,我想我也能在世貿一館參與這文具人生中重要的一刻。(好想買紙膠帶啊)

 

除了穿Q一點以外,我覺得早餐也很重要,畢竟在會場肚子餓我一定會情緒很差!

想不到庸俗的劉方甯居然推薦我吃宮保雞丁麵當早餐!!!

雖然老娘不怕辣,但我覺得這樣非常不符合少女文具展的主題,因此我回絕了。

我覺得應該要吃甚麼法式維也納或是草莓麵包吧!!

ms2     

 

想不到隔天到7-11的時候根本沒有草莓類的麵包讓我很生氣,因為我心中早已盤算好要吃那位夢幻商品。

一氣之下我就去拿了冷凍的7-select水餃(還不是跟吃宮保雞丁麵沒兩樣)

但我拿的是素的水餃啊!!至少不會滿嘴肉味吧 

於是我們就坐在7-11的坐位默默的吃著早餐並且做著我們的文具春秋大夢,書包都清空囉啾咪~

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一直有位像蟑螂的飛蟲頻頻靠近我們真是沒禮貌,

我秉著為民除害的心情就用了剛剛店員幫我微波的牛皮紙袋直接把蟲罩住(他停在玻璃上),

隔著紙袋我還聽得到他翅膀振動的聲音真噁心,我只想快點把他趕走。

但是我把他罩住之後我不知道該怎麼移動,人很好的方甯便說了他幫我把袋口抓住好了!

然後我們就合力的把這隻飛蟲抓到紙袋裡面,正當我們想確認他到底有沒有被關進去的時候方甯把紙袋拿近一看,

靠背他還停在袋口!!!!!!!!!!!!!!!!!!!!!!!!!!!!

2222  

嚇死我了我快速畫了一張示意圖,我和劉方甯在7-11裡面魂飛魄散還尖叫,只差我腋下沒嚇到濕掉。

旁邊看漫畫的人還冷眼我們,但他根本不知我們兩個的苦心,好歹也是為了讓他別再受到怪蟲的侵擾好嗎。

如夢似幻的文具展在一開始的早餐好像就開始落漆了…………

 

在下了公車的路上,一對老夫妻爺爺奶奶問我們世貿一館怎麼走,他們好可愛啊,居然還懷抱著文具赤子之心。

我們很熱心的跟他們講了怎麼走之後,也滿心期待著。

但看到入口我就有點崩潰惹………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文具展啊…

不過我們還是自我安慰,希望裡面有奇蹟出現。

可是上面tittle寫著「伴手禮名品展」這句話真是觸怒我,哪裡看起來像是有文具啦(氣哭)。

接下來看照片就好我已無心再敘述。

P1010925  

P1010919

(自暴自棄的我拿著伴手禮展的票跟DM在伴手禮展區合照^^)   

P1010920 

P1010921 

P1010924 

裡面充斥著鳳梨酥讓我有點生氣,原來在路上問我們路的老人是想要參加禮品展!

而且裡面的廠商只會發DM,難道是不知道要餵本公主吃點甜點嗎!!!

 

好啦過了中間大廳其實裡面還是有禮品暨文具展的,但是內容也讓我非常失望…

心中的火完全沒有被點起來啊討厭。

有一些水彩、膠帶、杯子、皮製品、春聯、尼泊爾展等等的東西…嗯

導致我一張照片也沒留下,在這裡總共花費了0元。

P1010926 

 

 

心中怒火燃燒到最高點的我們,決定將大把大把的銀子花在吃上面。

速速決定去附近的NY Bagels大吃特吃,以洩我們心頭之恨!

果然不管是交男女朋友還是要去逛文具展始終都是要驗貨的(結論)。

還有請問你們有發現一件事情嗎?就是rody官網的照片看起來超美而且他文中只有打世貿文具禮品展

想不到還有feat.伴手禮名品展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攤位超級小,我都不好意思太認真逛了畢竟店員兩位坐在裡面加上服務台就已經好擠柳

不信邪的我們還在rody的攤位前點開官網分享的這張圖,因為我們不相信就是同一張

rody  

強烈懷疑他拿別的空間的圖片來呼弄我們,

啊,不過想不到那張圖片就是他本人真是對不起我們已經因為憤怒而蒙蔽了雙眼啊。

 

P1010930 

一進NY BAGELS時他跟我們說目前客滿要等大約15分鐘,萬念俱灰的我們也只好waiting for her了~~

想不到帶位之後這個位子真的超棒啊我好知足,最喜歡在窗邊了而且我坐的這個位子還看得到101!!

是縮我也沒很care101啦畢竟我又不是陸客,千萬別告訴他們這間店照得到101的全貌啊不然他們就要攻陷了。

 

我們都點了早午餐,這是開胃的小蘋果~

P1010933

 

還搭配了一杯酸甜的蜂蜜水,所以飲料是兩杯來著~主餐配的飲料還可以續杯哪~~

P1010932 

 

主餐的白巧冰奶茶,但是我點的這個不能續杯,是飲料機的那種飲料才能夠續杯的喔。

P1010941 

 

香菇炒蛋,本姑娘是香菇控,只要有香菇的東西我幾乎都招架不住>////<(好像有點色色的)

快看他炒蛋說有多綿密就有多綿密,雖然每次都會有點膩,但我還是很enjoy這種感覺哈哈哈

P1010935 

P1010937 

 

方甯的綜合炒蛋,裡面有洋蔥跟培根。

P1010940  

 

ps我還帶了很重的G3類單出門,只好化悲憤為力量拍拍美食了

對了,我覺得NY BAGELS的歌都很電耶一直夜店歌,Lady GAGA/AKon/Bon Jovi之類的好熱血啊!

害我越嚼越快還搭配抖腳真是煩躁,而且他們限用餐時間2小時喔我覺得很充裕謝謝你啦。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吉姆小小兵
  • 你前面PO這麼多照片了現在才遮臉來得及嗎XDD
  • 哈哈哈哈哈ㄏ
    因為我當天是夢幻少女我不想讓我的臉壞了這夢幻的氣氛

    jungwu 於 2012/05/06 12:19 回覆

  • toroken0716
  • 我看了第二次才看到做人很周全那段 我快笑死 欸我前幾天都沒睡啊 哈哈哈阿
  • mt紙膠帶展也讓我心好慌
    近期內實在不想踏入信義區有夠煩

    jungwu 於 2012/05/23 20:48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3113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