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

身為台灣人不管你幾歲應該或多或少都有去過六福村的經驗!

昨天我就去六福村玩了,豪豪玩啊~~~最近還新開放了一個「水樂園」 的園區

顧名思義裡面就是在玩水的喔。

一開始我們為了到底要玩水樂園還是你我都知的六福村園區而懊惱

直到我們要搭台聯客運前往六福村時,旁邊拉客的廂型小巴司機told us水樂園設施不比八仙,他載過很多遊客都敗興而歸了,因此我們便決定還是玩最原始的六福村樂園好惹(就是有阿拉伯皇宮的那個)

 

之後為了等待一個在內湖拖臺錢的朋友又想省時間,所以便厚臉皮的問了司機,可否載我們大家到內湖載那位朋友,再載我們到六福村。

孰不知這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發現司機疑似是新竹人一直跟他的brother講客家話男後台北的路完全不熟,因此每一條路都是我們指給他開的。

然後載到那位拖臺錢的朋友之後,司機突然爆出他的小巴快沒油了(驚人之語)

說到這件事就氣,開車載客的人說他車子沒有油不就等於你叫咖哩飯結果他說沒白飯了一樣氣嗎!

於是我們就在內湖繞來繞去為了找加油站。

找到加油站之後司機又說他的車是吃柴油的,那間加油站並沒有柴油!!!!!

後來又繞來繞去繞到了市政府、信義區等地,已經找了第三家加油站了依然沒有柴油

所以最後司機就說他平常都去松山機場加,他確定松山機場裡的加油站有柴油

(靠背此時我非常Angry你幹嘛不早說!!!因為從內湖去新竹明明開去松山機場就是順路的,還繞去市政府

一直到了11:30我們都還在台北市區,但我們9點就集合囉^_____^y

但不知司機怎開的12:10就到六福村了才稍稍的消了我怒火真的煩死人了

 

到了六福村之後發現太陽好大啊

黑人如我此時開始擦防曬,畢竟我已經夠黑了,再不擦防曬萬一被人蛇集團抓去賣掉怎麼辦(賣到東南亞)

把背包放到置物櫃(10元)之後就準備要入園了,此時發現我把學生證關在包包裡面…(買學生票就要出示學生證)

所以又花10元去開置物櫃…

一進園區之後本人興奮的拿出我的相機要幫大家拍照時

六_01  

卻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

大家都恥笑我,重點是我前一天還爬起來刪記憶卡的東西 and 充電!!!!!!!

我帶了兩顆電池卻沒帶記憶卡,我崩潰了。

 

發生這種事情也沒辦法但是此時我已經很不想再背著他,畢竟背著這他也沒屁用而我包包又已經放到置物櫃了。

只好一直把它掛在胸口!

第一站是海盜船,玩完六福村必完設施海盜船之後我們就開始排火山歷險!

a14  

說到火山歷險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記得第一次國小畢旅來六福村的我^^就已經非常有經驗了~

我們都非常期待這項設施!

 

 

今天人並沒有很多,所以大概排了10-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而且我們都沒帶雨衣因為原本有一顆玩水樂園的心!

當我一屁股坐入火山歷險的船身之後外面開始下起大暴雨……………………………………………………

還沒入座的朋友都在笑我們………………………………………………………

在後面排隊的民眾也開始鼓譟……………………………………

然後我厚臉皮的問了工作人員是否可以取消,他說好,還對監控室比了一個O司K的手勢

 六_03 

然後船就開了

然後船就開了

然後船就開了 

 

!!!!!!!!!!!!!!!!!!!!!!!

超崩潰的大船駛出港的那一刻我真的是祖宗十八代都罵完了

我身上還背著一台(無用的)相機!!!!!!!!超怕他壞掉的!!!!!!!

(而且我後面的那一艘船的朋友還臉皮很厚的下船了等於就只有我受這苦)

 

好在林北身上有把傘(一開始是為了防曬沒錯)

有玩過的人應該知道他一開始在河道時開超慢的,因為雨實在太大了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把雨傘打開了

結果還被遊樂園的人制止

我知道船開始落體時我會把雨傘收著啦(不然落體時感覺會連人帶傘起飛),

而且老娘會淋雨還不是都是你們害的

氣死我了!!!!!!!!!!!!

 

還沒上船的人都在岸上笑我們and拍照,我頭髮迅速超濕整個黏在一起

船都還沒升高我內褲就都全濕了

而且升高的時候船裡面還形成小河流= = 非常多水從前座快速流到後座

好氣喔還要擔心落體時的恐懼我簡直是要崩潰了

 

當我們回到起點的時候同學還紛紛幫我們照相

只能說六福村水樂園真是太好玩了

 

玩完這遊戲一貫的動作就是要走到照相的螢幕那裏看看自己當時到底是有多醜

因為我這個人本身不太計較形象,反正臉很醜是必然的

衣服溼答答頭髮都黏在臉上這也是必然的但我萬萬沒想到!!!!!!!!!!!!!!

六_02

此時我心中無限幹!!!!!因為他媽的我居然露了粉紅色小內褲還被拍下來

而且我還穿淡藍色的短褲等於是對比色(畢竟原本以為要去玩水樂園)

大家一直鼓譟我買下這張照片,林祖母絕對不買啊超丟臉的

那艘船的設計原本就是要把腳踏在船身的兩側啊!分明是個陷阱

我一開始還想假裝沒這件事想不到被同學一語點破:「欸你是露內褲嗎?」

於是大家立刻Focus在我的粉紅小褲褲上

連負責的工作人員也一直在笑我欸想必他從此以後搭火山歷險一定會多加注意

好怕有男性工作人員把這張圖存下來喔

鼻要愛上我的(小褲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大家玩火山歷險記不可不慎啊。(搖手指)

這篇再慘一點差點就可以投稿藍色蜘蛛網了的說。

 

403867_3640510886285_1472176205_n

請看乾組濕組對照圖請看下面那群小賤人們他們笑得多燦爛︿︿

 

 

 

image (6)  

 

對了然後我剛剛打開相機想要畫無記憶卡的插圖發現這個

我的心已一片一片的在六福村凋零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