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342593_副本  

Hi上班女郎 Working girl

羅志祥頭髮好殺喔真帥氣

 

整個不知不覺人生已經走到這個階段

幸好大家人都很好的感覺

 

對了,邱邱長得很像加菲貓的主人

fSymsOGXO663nasii1bBWFyO_500 

fSymsOGXOdspuwx5EnTiwLpoo1_500  

加菲貓的主人又長得很像李四端

所以邱邱=加菲貓的主人=李四端

他說我肚子餓的話可以直接自己去大吃

 

阿Ben是個感覺人很好的人也是偶ㄉpartnerrrr

可是他說能的時候會說ㄌㄥˊ

所以我都偷偷叫他大ㄌㄥˊ哥

他坐我對面可是我一直動來動去所以一直碰到他的腳 

 

辦公室裡面有一隻貓

所以說不定有一天我也可以帶咿努去玩!!

 

小元是辦公室裡唯一的girl

他很文靜的感覺!!

貓咪都會偷喝他水杯裡的水

 

Jeff跟丰哥是我第一次來辦公室有注意到的兩個人

Jeff叫做建甫很適合叫做jeffㄋㄟ

他的voice足好聽欸ㄋㄟ

 

丰哥貌似在婚姻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他的臉書還有平板電腦背景都在放閃圖喔

今天還偷聽到他在drop放回憶影片還有婚宴的事情

感覺很happy

 

外面的超男子們我現在還沒熟稔

 

香香他有一個很夢幻的名字

可是卻很會修電腦

是個智慧型人物

(好像坐外面的都是智慧型人物吧 int99)

而且他也騎雲豹 做伙來尬車ㄅ

 

捲捲好像一直在河堤跑步的樣子

感覺好熱血喔

他跟我說他下班都滿準時走的

果然是真的!!!!

 

Owen是高雄人也住新店

所以我應該要跟他好好認識

逼問他高中讀哪裡住哪裡之類的

 

Jett是幫我灌手機circall的工程師

但是我不會用HTC好複雜

越來越像步入中年的媽媽了

我長這麼大了沒有居然沒擁有過任何一個智慧物!!!!

 

Michael是貓咪的主人

但是他都沒有在管貓咪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孔鏘老師

說不定他也會彈key board吧(一語雙關)

 

Peter好像出國了

 

另外很靠近廁所的是

 

史考特跟喬伊絲

 

喬伊絲的聲音很沙啞又有點高音

就讓我想到神奇寶貝的喬伊小姐

 

史考特感覺很安靜

但是劉海很順

 

還有我一直頻尿好討厭

每次把馬桶蓋放下來的時候就會突然驚醒

啊,辦公室裡面都是男的!!!!

 

 

--------------

 

 

 

嗚嗚嗚

我覺得我今天超級無敵失敗

早上想說上班族應該都會吃7-11早餐(或city咖輝之類的)

所以走進去想搭配一個39元套餐結果我搭配爛了

店員說53元~

我內心崩潰但是卻沒有表現出來

中午的時候肚子很餓但是大家都沒有動靜!!

想說是我太貪吃了嗎

而且我吃飯超慢的這是個隱疾我不想現在就被大家發現

然後為什麼公司都是男生呢~~~~~~(大水沖澡)


回家的時候想說來練習搭搭看公車好了

12元可以坐到天涯海角(搭捷運要20)

想不到一上車馬上睡爆還流口水

差點就坐過頭了!!

醒來發現過了新店原來要兩段票

我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