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身為馬桶天后今天就要來說說我輝煌的事蹟

以前身為學生的時候上課大便根本不足為恥因為也不會有人care你離開教室多久

引以為傲的世新廁所都很美也很乾淨(在此感謝國雲集團的阿姨)

但是成為上班族之後,上廁所可說是步步驚心啊(崩潰)

因為辦公室的馬桶超沒力的,我現在依然清晰的記得我剛進入這辦公室的時候發生的慘案…

 

請參見下圖:

05 

 

我實在太慌張於是我就在公司的社團裡罵了一堆髒話然後叫大家來救我

但重點是我屎沒沖下去我還是不想讓任何人進來

他們被我沖的老骨頭都散了連我自己都不想再盯著他們看更何況還要勞煩同事

好險在千鈞一髮之際(同事敲門要來救我的時候)屎突然衝下去了(冒汗)

而且你們一定以為是我大便太大條,no你們大錯特錯我那天是落賽!!

(剛新注音幫我選大挫特挫害我一直覺得是大挫屎)

 

然後隔天公司同事就用了通樂( ¯艸¯)使用通樂這件事絕對根本人的屎無關

根據我馬桶天后的推斷,最根本的原因是水壓不足的問題

豈是用通樂就能解決的,重點還是要讓他蓄水變快&沖下去的時候馬力加大

 

自從我因為大便沖不下去被困在廁所裡面之後

相信有許多同事都有這困擾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難道我的同事都是正妹嗎(因為正妹不用大便)居然好像都沒有排便沖不下去的困擾

至今只有我一人曾經被困在廁所過,大家好像都很順利

真是不枉我馬桶天后之稱

(事實上,辦公室裡面99%都是男的)

 

之後大家在社團就很頻繁的討論到底該如何拯救馬桶-_-

分享post如下:

●(一)理性數學題:

01

--------

 

●(二)分享好用APP:

02

--------

 

●(三)生活智慧王:

03

--------

 

●(四)務實田野調查:

04  

--------

 

其實後來我又被困住一次,但我已經自行研發出在廁所求生存的一套法則

step1:把垃圾桶的塑膠袋拿起來

step2:用廁所內的洗手台將垃圾桶裝滿水

step3:沖他沖他沖他沖他沖他沖他

step4:一臉正氣凜然的走出廁所

超好用的這方法我大概用過2、3次推薦給全世界各地的糞友們



話說後來有一次我上廁所忘記鎖門被一個已經單身七年的工程師突然打開(大驚)

接著我就在廁所大爆笑(當然是因為甚麼都沒被看到才笑得出來)

那時我已經正在扣釦子啦就是因為正在穿褲子又想說我自己有鎖

才比較慢回應他的敲門

想不到說時遲那時快廁所門就被打開了!!!!!

 

 

不過我今天會突然想打這篇文章還是因為

我的手機掉到馬桶裡囉!^_^

自從我得知辦公室廁所很不給力之後,我都會帶我的手機如廁(順便逛一下臉書)

今天因為太想大衝進去大完之後赫然發現已經沒衛生紙了-_-

沒關係好險我有帶手機,只好打給外界求援

 

沒錯我在辦公室裡已經絲毫不介意任何廁所的事件發生在我身上了

畢竟此時的我已經歷經:

(1)屎沖不下去在辦公室的FB社團留言叫大家來救我

(2)沖水再度不給力,密同事跟他們說我被困在廁所了請再等等我

(3)上廁所忘記鎖門,門被單身男子打開(!!!)

這些都是在一個月內發生的事情

矜持根本已經離我遠去。(推眼鏡)

 

求完援之後我的好朋友拿了一堆衛生紙來救我

然後我就把手機放在水箱上面(急著finish不好意思)

沖完水之後轉身去洗手

我接著就聽到東西掉到水裡的聲音FUCK!!!!!!!!!!!!!!!(好清脆啊馬德~里不思議)

好險我手機以前就掉過一次

而且是在公廁而且我還沒沖水不過好險是小號

所以我對於這種恐懼已經減少很多我立刻不假思索撿起!!!!!!

仔細想想我真是個勇者

主圖就是在說這故事^_^y

 

shit

手機半身都潛入馬桶黑洞嚇死我了。  

 

 

不過如果我是馬桶天后的話華仔應該就是馬桶天王吧(憑甚麼自己自居呢華仔好衰)

親矮的麻~同~~

%E5%88%98%E5%BE%B7%E5%8D%8E-%E9%A9%AC%E6%A1%B6.mk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桶 手機 jungwu jung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