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我是設計界之恥 

剛剛要合成新app使用畫面用來當公司新產品的edm 

所以就去抓了iphone4的向量圖來合(沒錯我自以為時尚)

想不到工程師經過瞄了一眼就抨擊我我下載的那台很像山寨機(關鍵字工程師&瞄一眼

還掏出真正的iphone4s直接放在我螢幕旁邊比較(啊好殘忍啊)

幹想不到真的差滿多的我居然看不出來!!

我那麼認真的設計edm結果卻被他隨隨便便無心經過的一瞥擊敗了

 

沒圖沒真相:

未命名-3  

連他旁邊的圓角都差有夠多

W020100726320908286896 

拿一張有真正人手的才可以證明實機長這樣絕對不是向量圖!   

 

 

 

私以為挖到寶,還開了一個資料夾把他安安穩穩的放在裡面

名為:iphone vector

想說以後如果要賣弄介面設計都要靠這張了的說

發現這檔案居然是個山寨機之後腦羞的我就立刻把他刪除了,還按Shift+delete讓他屍骨無存

(熱鍵小知識:Shift+delete就是直接完全的把他移除,連在垃圾桶都找不到的快捷鍵)

 

而且他還是輸入關鍵字之後google圖片的第一張

download數居然還高達37040

不知害了多少人哪~~

未命名-3

還說Hope u like it!!!!!!!!!!!!!!!!

我想他絕對沒想到他的向量作品居然跨海被我抨擊吧

 

話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沒用過iphone也看過iphone被用才對 

這句話居然無法適用在我身上 

完全沒有一個身為新銳設計師的敏銳設計之眼

最後還是該工程師傳給我他自己私藏的psd iphone檔案,果然好真啊

我對不起我自己 

不過幹嘛跟一個現在還在使用Nokia N73的人計較呢

btw這台根本神機,可以上臉書也可以whats app唷(甩髮)

1336547447  

 

 

 

我這愚蠢的行為就跟媽媽去夜市看不出hello kitty明明有嘴巴還說很可愛要不要買呀的道理根本一樣 

馬上聯想到路邊那些可怕的盜版disney人物

最為出名的應該是花蓮那尊怪米老鼠吧(就是circus曾經亂弄過的那尊)

由於我目前是馳名部落客(耍髮)因此我不敢隨意亂抓別人拍的米老鼠圖

試著自己截圖但是範圍太大畢竟米老鼠的location無地址= =

我實在晃很久都遇不到米老鼠只好逼我花蓮之友用google map幫我截圖

結果他居然說他不太會用google map(但他LOL打很好,是個宅男來著)

LOL那麼難操縱的東西都能駕馭了,用個google黃色小人走動然後截張照到底有甚麼難的呢?

 

blog02  

實在太邪門了身為米老鼠有甚麼必要擦藍色眼影呢(又不是純美姐)

好想追查真相designer到底是誰呢

我還goo到一個冷知識就是之前颱風米老鼠的手指還斷掉過結果變成比中指

這件事情的真實性只能請來自花蓮的朋友幫我解答了

 

我同學post這張照片時敘述還打「花蓮迪士尼」你看看他們多以他為榮

下次去花蓮玩別忘了去看他蛤~

他在美崙山公園喔呵呵呵

  

 

這是敝人最近為自己記錄生活創造的粉絲頁

有很多插畫跟廢話,請大家多多海涵

可以的話就加一下吧我會很開心的!!

 

JungW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