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6  

//一起走過世界末日的 盡頭// -- 寄思筆記本 thinking of you.

這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中在FB決定訂購的2013年手帳本

應該不難發現這是一本超級文青的手帳

由於我訂購的地址是寫公司(註:我們公司只有我一個女生其他全都工程師!!)

他們問我這是甚麼

我就說:「手帳啊!」

他們:「手帳?哪個手?哪個帳?拐杖的杖?」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們又不懂少女的世界 = 3=

還不屑的說:「好文青喔」 可惡可惡

 

說到世界末日的盡頭就不得不想起王老蘇

就是那個胡言亂語說2012年會發生大地震難後大家記得跟他買貨櫃屋當成避難小屋的那位中年男子

btw他最近又大膽爆料一件怪事,他說埔里愛蘭盆地下有40幾艘戰艦

teacher_wang

實在太怪了,姑且不論這件事情的真實於否

不知道為何自從王老師預測失利之後,只要從他口中說出的事情我都不想要再相信了啊~~(摀耳朵)

但是寶傑&西屏的話我卻很相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還有澔平兄>///<(我有加他粉絲團))

 

如果這世界真有地獄王老師下地獄勢必要被拔舌頭啊!(拍王老師肩)

又,自從511世界末日預言失敗之後,他最近又爆12/22是「天災地變兌現日」

還以為上次大地震預言失利之後他已經不敢亂預言了(畢竟那次他還爆瘦想必是真的被媒體及輿論嚇到了吧)

要是我是老人家嚇得心臟都停了,一年還嚇兩次這樣對嗎!我早掏錢出來買貨櫃屋了!!

我根本無心像年輕人一樣還用世界末日這話題製作出美麗的手帳吧

(是說這本手帳明明很文青我為什麼要提到王老師呢?)

 

跳回手帳這話題

先介紹一下這本手帳我最喜愛的部分 

有別於一般的手帳

這本手帳裡面依照月分附上了不同意義的明信片(如教師節、母親節、情人節等等的…)

讓人感覺非常的溫暖,也是創作者非常用心的一個環節!!

IMG_4175

剛好我就是一個喜歡寄明信片的人,最喜歡這種手寫的溫柔

也是不管去哪個國家都會想盡辦法寄明信片的那種人

 

一打開外面的塑膠套裡面有6張、6張分裝好用摺星星的紙包好的明信片!

包得非常整齊呢也沒有殘膠黏到明信片(加分)

IMG_4172 IMG_4173

 

最特別的是裡面有附贈角貼唷

其實對於角貼一直有股濃郁記憶在我的心裡

小時候外公打開陳舊的舊相本裡面滿滿的都是角貼啊!(搭配黑白的相片超有味兒的)

還有各種不同造型雕花之類,從小的時候就覺得角貼超美的

(復古角貼類似下面這種)

big_201107191527045320  

 

但是寄思筆記本附上的是比較現代的角貼啦哈哈(但我覺得復古的也很棒> <)

IMG_4195

 

封面長這樣,這次的主題是世界末日

手帳裡面的小短詩也與這個主題緊緊相扣

珍惜身邊的人,在有限的時間內,希望你還是你,我還是我。而我們都跟從前一樣快樂。

仔細看封面的標題文字有漸層唷很漂亮

IMG_4176 

 

很喜歡紙飛機的設計,真的很有寄信傳情的感覺!

IMG_4174  

 

本人在以往購入手帳的經驗中,我並不是一個會每天每日都寫超多的那種人

所以我在購買的時候會以方便性為主,也不喜歡太厚的!或是很難翻的

寄思筆記本這個部分就做得很好

你看他超薄的,我最喜歡這種了!!!!!!

IMG_4177

 

這個摺線也深得我心啊!真的非常好摺

IMG_4178 

 

翻開第一頁下面有一行

我,                        

依照我這忘東忘西的人的個性應該會寫上手機號碼然後逼他們撿到記得還給我

IMG_4192 

 

看到這頁後正式邁入手帳內頁內容介紹

「末日之後,我一如往常,想著你--。」

IMG_4179 

 

我真的是無法抗拒康熙字典體啊,雖然用的人越來越多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啊!

話說山東專輯也用了這個字體呢,不過不是我在說:潮人系音樂精靈這個詞彙是誰發明的啊!!!

但我還是有聽他的歌呵呵呵呵呵

IMG_4180

 

 

潮人系音樂精靈>< 

 

一月、二月、三月,每個月都是不同的顏色!

注意唷,每一個月份的開始都會有一小段短詩,而且都寫得不錯,好想知道寫手是誰啊?

IMG_4185

 

這是他整個月份看起來的樣子,邊框的部分用了手繪蠟筆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這種素素淨淨的感覺(但我往年都會買日本卡通手帳啊~~~~~)

IMG_4181

 

很可愛的是,當你翻過上面那一頁,他會提醒你,要將此月代表性的明信片寄給別人

好像有點像解任務的感覺,我這個人腦波很弱,他叫我這麼做我就真的會這麼做啊(懊惱)

IMG_4182 

 

然後,在右邊這一頁,有稍微比較大格的日記事範圍

這個大小我覺得還不錯,是以一周為單位(我人生也是以一周為單位啊)

因為再更細我腦子裡就沒那麼多東西可以寫了啊!有些能夠一天一頁的人我真的覺得十分厲害呢!!

很貼心的是這裡的日期是讓您自己填的,所以你可以保有規律的一整周完整記事的功能

又可以不會因為每個月的星期幾不同日期而造成你排版大亂。

IMG_4183 

 

這頁整體看起來的感覺!

(這是二月唷,有情人節賀卡)

IMG_4184  

 

中間1-12月都是一樣的格式我們咻一下跳到最後面貼心的地方!

寫詩|

天啊,而且有超多格的,我想設計者大概是友藏本人吧,不然哪裡有這麼多心之俳句可以寫!!(拍桌)

不過若你是要拿來當記事的memo我個人認為也是非常不錯的。

IMG_4189 

友藏.bmp   

 

寫信|

前面三個格子讓人很自然的就聯想到郵遞區號!

可以讓你記下每位朋友的住址(我想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寄過不忘唷。

IMG_4194

 

寫文|

話說應該很多文具迷都是方眼控吧?

在很小的時候就一直迷戀著製圖用的方格紙

長大了更是覺得有方眼的文具都十分迷人!

寄思筆記本滿足了方眼控的需求啊,就算是寫垃圾話也好時尚啊!(一直打成祭司筆記本好煩喔)

IMG_4187 

IMG_4188 

 

由於這本手帳主打溫馨的明信片風格

所以最後面附上的居然不是捷運圖而是郵遞區號表!!!!

是不是超可愛,會令人想到在郵局買的信封後面那一排排可愛的文字及數字們 

是一個既溫柔又可愛的小亮點啊,但我還是私心的好想要捷運圖啊~~

IMG_4190 

 

後面有寄思筆記本designers的連絡方式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到這裡: 寄思筆記本 thinking of you. 訂購手帳!

現在訂還有優惠唷。

IMG_4193 

 

附上明信片的背面

IMG_4196 

 

這段文字真的很溫柔又很喜歡,家人永遠是我最柔軟的盾牌。

IMG_4186  

 

明信片總共有12張,搭配各種不同節慶與時節!

不管是色調還是文字都非常用心,真的很喜歡這種手寫的幸福

這也是為什麼我還能夠有能量繼續寄信給別人的原因

IMG_4199  

原本我想說12張明信片我就不一一細照以免有爆雷之嫌,結果想不到他們粉絲團就po了12張的大!近!照!

哈哈哈

附上連結讓大家好好看個夠

here!

 

每次買了新的手帳都好期待啊,2013年快點來吧(扭)

 

 

 

我的廢話粉絲團,歡迎來玩!

內有許多個人見解以及插畫、小物、小事。

 

JungWü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
  • 天啊 最後一張圖的右下角
    明信片上那個Long time no see 拼錯啦 哈
    怎麼會是lone呢......是long才對吧||||
  • 真的欸!!!!!!!!!!!!!!!!!!!
    驚人大發現
    老闆娘快來看喔!!!!!(?)

    我剛問了一下老闆娘
    老闆娘說雙關有寂寞之意!
    快寄給你想念的人吧!!

    jungwu 於 2012/10/29 22:58 回覆

  • kong
  • 一直猶豫阿
    不過看完後反而平靜的決定按下訂購了....
  • (推您入火坑)
    一起加入寄思筆記本的行列吧!
    他很白~很美~~

    jungwu 於 2012/10/30 10: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