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兄

本人粉濕團因為這張圖片讓引起了讀者吃垃圾食物的共鳴

有鑒於一個全方位的部落格以及粉絲團,今天就來討論一下健康這議題好了

接續上一張蟑螂吃品客的話題(可那明明是蟑螂吃垃圾食物又不是我吃我幹嘛檢討我自己)

 

最近本人有個難言之隱

就是我前幾天大出了兩三次白色大便(這不是說了嗎)

我真的沒唬人啊啊啊,只差沒跟我的大便自拍了

你們去google,真的有很多人這樣的!我沒說謊啊(委屈)

 

(話說打到這裡我突然發現我是正妹吧,

因為正妹的屎都不是黑的,而我是雪白的,yeah!)

 

他們有點像雪球QQQ

此時心裡已經有點緊詹了擔心自己是不是身體出了甚麼毛病

想不到一緊張隔天又大出羊仔屎

我望著馬桶裡的旺仔小饅頭實在不知如何是好

 

便想起了我爸的經典名言

他曾經在腎結石深夜石頭作祟痛得睡不著時上網查知識+

以了解病情

隔天還跟我說他覺得知識+很好用

我想我爸應該是沒在上面查性知識吧

裡面超多小屁孩的一直爛招

(是說我幹嘛替我爸擔心呢?)(我這不是被生出來了嗎)

 

 

於是呢

我也如法炮製了

想不到查到這則笑話,我覺得很好笑

所以分享給大家~(紓解了我一時的擔憂)

白黑大便

當時只想著我一定要記得把他畫出來然後我就忘了查我的病情了(!) 

 

但最後我解決的辦法是去吃吃到飽(病急亂求醫啊!)(其實這是很早就約好的約啦)

結果兩天內大出了八條孔武有力膚色黝黑的屎們

再大1條就可以組棒球隊了啊!!  

shit  

 

而且我吃超多又超久的,跟我吃過吃到飽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名盡責的馬拉松式選手

(就是吃不快但是從頭到尾都在吃)

吃到我的伴侶大鼻(男的)都睡著了還打鼾我仍然在剝蝦呢!

真是一名屎力驚人的女子

也不枉我馬桶女王之稱了

終於了解到蕭薔為了維持住最美麗的不老形象有多麼辛苦了!!!(握拳)

 

--------------------

  

後記:

 

那次我爸是深夜突然肚子很痛痛到睡不著

我還記得好像四五點的時候我爸突然跑來我房間說甚麼爸爸很不舒服現在要去醫院

當時我真是大驚醒(雖然後來還是睡著了)

結果是腎結石!!

過了幾天吃藥也不見石頭自己滾出來所以最後決定要手術

 

在簽署手術同意書的時候

醫生把該交待的事情都交待完之後

 

我爸突然很認真的說出了

:「對了,我放棄急救。

據我媽表示他跟醫生還有護士都一直憋笑呢。

ㄎㄎㄎㄎ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