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連著兩篇大創小物的開箱文顯得我好像很小家子氣的樣子(事實也是如此沒錯)

最近這幾次逛遍大江南北的大創都有看到架上正販售著羊毛氈一人歡樂包

(也是沒有到大江南北大概就夢時代大創、基隆大創、台北各大大創這樣)

延伸閱讀:【手作】大創羊毛氈制霸完成!

雖然沒有做過羊毛氈的經驗,但是才39做爛又何妨~而且還附上所有會用到的週邊道具也太佛心了啊!

於是我就買了!!!

他架上還有另外兩種動物分別是:大象、老虎(我也都買了!)

因為我第一次在做的時候還不到10分鐘就把針戳斷…所以只好隔天再去買別包的針來用…

022023

 

 

 

對不起青蛙的封面我已經把它弄爛了才想到要拍照,哈哈哈

右邊這張是我完全戳好的樣子~我覺得還滿可愛的,而且很有成就感 ><

不過仔細看可以發現我的眼珠不是用珠珠而是用相同材質的羊毛氈做成的!由此可見我已經懂得舉一反三了(找機會稱讚自己)

021020   

 

 

 

裡面很貼心的附上了日文跟英文、法文的說明書^_<

(英法的說明是同一面,而且是黑白的)

想當然爾我當然是看圖= =

然後搭配日文版的漢字我覺得這樣比英文的還來得容易看懂!

因為羊毛氈週邊會出現的英文字我從來都沒背過啊啊啊

(說到這就告訴大家一下羊毛氈的英文是felt,不過看到felt我只會想到是feel的過去式呢…)

024 

 

 

 

裡面還貼心附上了週邊會用到的小東西

內容物含:

珠鍊x1(可當吊飾用)

彩色珠珠x1(當他的身體)

彩色亮片x2(放在珠珠的下面)

眼睛x4(好貼心送我兩雙眼)(但是我不會用)

一根頂天立地的鋁條x1(就是貫穿他然後最後可以串上珠鍊用的)

對了,上面圖說有用到老虎鉗最好是可以連老虎鉗都附一附= = 

因為我沒老虎鉗最後是用拔眉毛的小剪刀完成的!

還有我覺得羊毛的本人也太柔順了吧!!!!!平常都是看到他已糾結成球的樣子,第一次看到覺得有點驚奇!

025027 

 

 

 

然後過程中就是不斷的用針刺他(這樣好像容嬤嬤)

不過當然是要先把他用手捏成球狀不然是要戳到何年何月!!

他就會越刺越緊實,雖然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到我直接刺到手= =

因為我第一次玩一打開就超興奮的直接戳下去超智障的

028029 

 

 

 

(默默補上嬤嬤照…)

url  

 

 

 

努力一陣子就會變成這樣,好醜好像高麗菜,讓我一度不想繼續戳他

有些地方因為一開始毛的方向的關係會有一些合併的裂痕,最後就是要很努力把這些洞慢慢補起來!

最後戳完後可以用小剪刀把一些爆出的毛剪一剪~

030 

 

 

 

一路上不知道為甚麼咿努(我家的狗)一直對羊毛氈非常有興趣的樣子…

甚至還坐很正在我旁邊直視著那顆球…把球放到她鼻子那裏他會用嘴巴咬走然後躲起來超怪異!!

隔天想盡辦法取得了一顆網球斯以為材質差不多他應該會很愛,結果完全不屑!!!!怎麼會這樣!!

(我家的狗是從來不玩玩具的所以我覺得非常驚奇)

031

 

 

 

但是之後整個青蛙做好之後他又沒興趣了!!!還給我扁掉= =

他好像只沉迷於他剛好是球狀的時候!!!!!怪狗!!!

033020

 

 

034  

(隨意扁掉犬)

 

 

我覺得第一次成果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呢(推眼鏡)(雖然刺到手=_=)

羊毛氈還有種做法是濕氈我覺得非常神祕!!!

希望有好心人是可以跟我分享濕氈是怎麼一回事~

等到咿努換毛的時候我會偷他的毛來做一個小毛球的!!希望他會喜歡。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我青蛙眼珠之所以用羊毛是因為我不會把他的眼珠裝進去!!!

有試著卡過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把眼睛的珠珠牢靠的嵌在羊毛氈中,請大家告訴我~

還有現在架上還剩滿多的大家快衝吧!!

我這隻怪青蛙只花了2天下班後的時間就完成了,算是一個非常具有娛樂性質又不會太煩躁的小東西~

 

 

 

延伸閱讀:

【手作】大創羊毛氈制完成!

 

 

這是本人我最近經營的粉絲專頁

裡面有很多我畫的小圖還有生活小事歡迎加入!!

JungW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