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本人1月的手帳分享~

我用的是寄思筆記本←想看舊的開箱文可以點他觀賞延伸文章

之前已經詳述過寄思筆記本的內容了,今天就先不講規格了!!

 

 

他封面長這樣:

040

 

 

我是一個不太常用過多顏色寫手帳的人。(我是指有很多粉嫩顏色然後超花的那種~~我沒那麼勤奮QQ)

我主色有四個,MUJI黑色、百樂HI-TEC-C的深藍色、飛龍0.38的橘色跟藍綠色共四隻

所以我主色都會稍微交錯著用,然後偶爾畫點圖這樣!!

041  

 

 

以下截錄一些比較白癡的內容跟大家分享~

我大部分都滿沉溺於當天吃到的美食之中,所以回家寫手帳時會默默回味然後畫出來(怎麼回味難道反芻嗎!)

042

 

 

身為一個(偽)少女,買到可愛的東西還是會帶有點欣喜嬌羞的畫出來。

順便考考大家知道40YA4是啥嗎!!!!(考屁啊)

043

 

 

仔細回味我真的畫了不少的食物還有講述我當天吃了甚麼><

那個兔子貼紙是我在通化夜市的11元店買到的台灣製貼紙,以11元來說的話還算可愛而且貼了也不心痛!

而兔子的身軀正開心的準備吃火鍋(又是食物)

冬天嘛~~~~有肉有菜有飯有湯不是很幸福嗎~~(而且我是個高普林人,我愛香菇愛海鮮愛湯好想戒除!)

1/20的摺紙樣小恐龍是我有陣子迷上的摺紙活動,我大概摺了一個禮拜哈哈

想回味摺紙文章的人可以看這裡:【文具】大創40色色紙開箱 摺紙app分享

044

 

 

當然有人生日也會紀錄的!不過我算是比較少用貼紙的人,因為我大部分都用畫的。

大家應該都有蒐集廣告紙或是品牌LOGO的習慣吧~

有陣子愛上了星巴克的抹茶那堤實在太好喝了><

但很傷荷包,上網查到大家說馬玉山的抹茶歐蕾跟星巴克味道很像,於是就去買了沖泡包來一滿我的抹茶慾!

(說來說去又說到食物了啊!!!!)(剛剛仔細看了1月手帳我竟然提到抹茶三次!)

045

 

 

最下面的部分有買紙膠帶的各位應該不免手癢會想要亂貼吧!

右下角的mt顏系列我真的好喜歡!

是文具摯友Funny6在誠品紙膠帶展時買到分裝給我的~(不免貼了一個他上過專欄之星的文章連結)

關於顏這捲膠帶在這篇文章裡面有寫到他的最大用途!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我也太天才了吧我是怪人

【文具】mt大阪限定紙膠帶/顏(番外篇)

046

 

 

然後向右翻一頁有寄思筆記本特有的逐月小卡圖樣,下面有非常一大塊空白可以自己發揮~

我通常都會把一些特大想要留下來的東西貼在那裡

這裡貼的是Uniqlo的衣服的吊牌( ¯艸¯)

047.png  

 

 

我這個人平常好以小善小惡為樂,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厭惡我!!!!

047 

 

 

在士林夜市扭到的方吉=/////= 超可愛!

048

 

 

再翻過來就剛好是滿滿的日記事部分了,有時候我會畫圖有時候我會寫字

畫圖的時候通常就是那天忘記作了甚麼了哈哈哈用畫圖來充數

不免俗的在一些小地方如果有喜歡的紙膠帶也會貼上去

049

 

 

蠟筆!可以拉線幫他脫衣服的那種!!

050

  

 

這天發生了北宋的事情

051

 

 

 

> < 不想洗澡的心情

052

 

 

 

再翻一頁進入本月份最後一面~

其實一開始很懷疑自己能不能認真的寫完一整個月呢,好險是順利完成了。

超過30日以外多餘的格子可以拿來畫畫或貼貼紙,右中是我的LOMO LC-A+相機!

053

 

 

 

超可愛的紙膠帶>_<

是在博客來買的~是各種國家的傳統服飾喔!!!超棒看都看不膩

055

 

 

 

這是 JungWü 剛滿一千人的時候自己在本本裡默默畫下的感謝(啊~現在被你們看到了)

054  

 

 

 

然後同場加映我失敗的2012= =

去年的時候我自以為我有毅力所以自己畫了一本手帳想說讓自己發揮,結果!!!

請各位耐心的看下去~

這是本子外觀,是我在高雄的時候買Wally衣服時送的(某個衣服品牌)

056

 

 

人模人樣的6月(此時我已經要畢業了)

可以看到我畫了一套學士服,不過已可看出我渙散之心!

057

 

 

右下角還有點用心的搭配了【文具】mt大阪限定紙膠帶/顏(番外篇)的人臉樣紙膠

畫上一根香蕉後長得好像香蕉先生他爸!

058

 

 

然後七月

059

 

 

八月(一片空白)

060  

 

 

九月的格子是連畫都沒畫^__^

好險當初沒畫滿12個月不然也太浪費本子了!!!!

原本這篇文章感覺還滿有意義的結果我竟然放了一堆爛圖只好在爛尾之中結束了

 

我的手帳心得文啊~~~

二月也很努力的在寫喔!!!

敬請期待

 

 

 

這是本人的粉絲專頁

裡面有很多我畫的小圖還有生活小事歡迎加入!!

謝謝你們的喜愛啊啊啊(鞠躬)32B  

JungW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