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4

上個禮拜收到了 byee 的貼紙試用體驗,一打開是滿滿的小人,超可愛的!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小小的貼紙,平常也會買藝舍的小貼紙貼在手帳上

森田的跟熊超人的都很喜歡,高中的時候喜歡雀任丹!!!

 

▼ 藝舍的熊超人小貼紙,價格很親人啊(15元)(byee一份貼紙也是15元)

 

這種白底小小的貼紙貼在手帳上面不會太突兀也不會因為太豪華而捨不得貼

重點是他大小非常適中!!!我也有貼在我的手繪板上面好好看啊~

 

 

▼ 收到的時候姓名寫著 Jung Wü 好溫馨,看著他的字體想著 byee 一定是個少女…。

P1030531 

 

 

▼ 原來是信中信。裡面放了很可愛的牛皮小信封,還有那個紙膠帶我認得是 MT 的!!!!!

P1030532 

 

 

▼ 背面是 byee 的小商標貼得很緊(所以貼紙黏性是沒問題的!),害我有點捨不得撕開。

P1030533 

 

 

▼ 這張是內容物的照:裡面有三包小貼紙跟一個巨臉娃娃(←幹嘛幫人家亂取名字)。

分別有放入了一張襯底的小卡,上面有商標跟臉書網址~

P1030534  

 

 

▼ 翻到貼紙包的背面,所有貼紙都被好好的翻到正面好貼心啊~可以感覺得出來很豐富(我真的有檢查!)

(巨臉娃娃又出現了)(還有背後的byee被我撕得有點爛)

P1030544  

 

 

▼ 先開第一袋~主題是情人節!

愛心實在太可愛了,雖然不是很明白有黑色炸彈小人在這之中代表甚麼意思(而且還兩隻)(是去死去死團ㄇ)

最喜歡的是四個愛心上面寫著 L O V E 的那個~ 

P1030538

 

 

▼ 這個系列是偏執社區我知道(舉手搶答)

這款比較神奇的是有許多正常人類,如果愛人形貼紙的人應該會很洗翻。可我目光一直注意 pancake 怎麼辦。

P1030540

 

 

▼ 這個很明顯是聖誕節的小貼紙啊(立刻把手帳翻到 12/25 貼上去)

以前買手帳的時候最愛畫的就是聖誕節,每次都會馬上翻到 12/25 畫上聖誕樹~

字體非常可愛!!而且又小巧玲瓏的不會讓人不知所措不知要貼哪!

(我發現我忘記附上比例尺!不過每一張都比1元小一顛顛)

P1030542  

 

 

▼ 最後附上他們的大雜燴啊~

byee  

 

 

喜歡的話可以去他們的粉絲頁購買!!

一份才15元殺傷力不太大的~(拍肩)

 

 

關於為什麼我標題會打手工小貼紙的原因是因為圖案都是byee自己畫的。

而且貼紙邊緣也是他們自己剪的喔~

並不是工廠開刀模壓出來的,所以非常辛苦,包裝也非常認真!

之前新一代時也有想過要做貼紙,但每次問到開刀模都會被價錢嚇到= =

(刀模就是依照每個貼紙形狀不同開一個特製的模子幫你照著貼紙緣切割,就是大家在市面上買貼紙很好撕下來的那道痕跡)

 

今天 JungWü 的微開箱就分享到這裡(揮手下降)(還偷渡了微開箱這噁心的單字)

掰咿!byee

還有掰咿這個單字真的是我每天在網路上跟別人聊天說到掰掰的時候真的會打的字完全一樣欸好可怕!

 

 

這裡是 JungWü 的粉絲專頁 :^D

快來快來跟我玩!

 

JungWü

 

☞此文為byeeの邀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