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411188359    

今天因為辦公室裡面都是男生我被迫參加了大家都熱愛的漆彈野外遊戲。

我只參加過高中的實彈射擊啊啊啊---

在這個跟我同年齡的男生都在當兵的這個節骨眼發這種廢文大家一定覺得我超廢!

 

一開始教練在講解的時候我臉就一直很臭,為了今天我還穿了長褲跟外套,

結果教練說穿那些完全無法消除痛覺,只會讓你覺得很熱而已。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把我的外套跟長褲都脫掉。

然後一路上整個園區的味道都好酸我要死亡了,又覺得槍很重衣服很髒身體很癢!

(沒錯平常不愛乾淨的我今日非常嬌貴,為了今日髒髒的漆彈我前一天還特地不洗澡)

 

第一場是地形有高有低的戰地,想不到猜拳猜輸了於是就只能選地勢較低的劣勢區。

忘了是誰推薦的場地中間有個很爛的木屋大家叫我跟莎拉(我們這隊的另一個女生)躲那

結果那根本是一個錯誤的開始,他是個眾矢之的啊崩潰!

 

教練一聲令下3秒內可能屁太大還是怎樣整個露出來結果就被射到一下超級痛的,

我還站在木屋發呆啊想著我要怎樣用那把槍!!誰那麼靠腰!!!

然後因為太痛我就不爭氣的在原地哭惹,只差沒跪在地上問蒼天我為何要參加這個活動…

流了一堆鼻涕帶著怪面罩又無法擦我眼睫毛都濕了= =

在我哭的時候又被射到一槍也是超級痛,又更加劇我想哭的心情

於是我就在搖滾區爆哭了幹= =

 

而且我戴面罩根本沒人發現我在哭

還在整個場地的最中間邊哭邊耍賴+怒吼+生氣

 

腦海中一直在想到底是誰那麼賤才3秒就射我/我到底做錯了甚麼/好痛/

我幹嘛花錢參加這個/衣服好酸面罩好緊/氣死我了我怎麼那麼弱

 

最後這個活動就在我的號哭之下結束,我到底在幹嘛= =???(我只射了5-10發廢到爆)

好險第一場之後就有點可以自立自強了真哭背

而且不知為何我的身體被打到漆彈都不會破的好像是一個奇怪的體質

總之本人這輩子不會再參加這種遊戲了氣死我了不爭氣的我

 

之後有一場叫做壕溝戰我一直想到號哭戰,這名稱不就是我的第一場表現嗎 

 

以此文章紀念一下今日的智障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