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png      

大家好,今天我要為芬蘭女孩輕輕唱首歌~~~

最近我非常有幸的跟一位芬蘭女孩兒 Jenni 交換了包裹!! (點他的名字可以看到他的 blog ( ´ ▽ ` )ノ)

話說我們是在 instagram 上認識的。(我是重度 instagram 使用者)

因為有時候會替文具、貼紙、明信片之類的上一些標籤,就這樣幸運的相遇了!!

 

 

 

▼ 當天收到了兩大袋國際包裹加上一張卡片,我興奮地在辦公室裡尖叫!

1001691_482746091807523_773957722_n.jpg  

 

 

 

▼ 給你們看郵票的近照,是不是超美的!!!!我在台灣寄信 always 使用到獼猴桃真是醜爆!!!

很多粉絲都抱怨郵差北杯常常賣昆蟲系列的郵票給他,上網查了天牛系列真的是好想哭。嗚嗚...

你看輪加芬蘭的郵票多麼有質感 >_<

004.png

 

 

 

得知他是芬蘭人之後我非常的興奮 :=)

因為那是嚕嚕米的出生地!!!!這件事情是從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

而且他們不是河馬啊啊啊!常常跟別人提到嚕嚕米,不是不認識,就是會認為它是隻無聊的白胖河馬!

甚至會有非常多人誤會嚕嚕米是來自於日本的卡通(是芬蘭啊啊啊,嚕嚕米他們住在芬蘭的姆明谷(Moomin Valley)裡)

總之非常感謝 Jenni 在知道我喜歡嚕嚕米之後送了我超多嚕嚕米的東西我真的是萬般感謝!!!

在台灣嚕嚕米的東西不是選擇很少就是很貴>_<

 

 

 

收到的包裹真的好大一包我真的好想哭喔~所以我必須要用兩集來介紹他們

這一集主要會介紹嚕嚕米的東西,真的好QQQQQQ超級捨不得用的!

 

 

 

▼ 第一個讓我震驚的東西是嚕嚕米的購物袋,狗是我的比例尺~並且咿努很害怕那個袋子

001.png

 

 

▼ 上面有超級多小不點(噴愛心) 超級恐愛!雨傘有四種顏色 粉紅/紅色/黃色/藍色

002.png

 

 

 

▼ 給你們仔細看她~不同角度的排列真的很像在降落啊,超可愛!

003.png  

 

 

 

默默決定以後去家樂福都要背這個了

我想我就是全台灣唯一擁有這個購物袋的女人,我好飛遜(旋轉)

 

 

 

▼ 這是一個超怪的東西,是可以反光讓你在夜裡不會被車撞的小秘寶!

這隻我不知道他的中文名字是什麼但是好可愛啊~(有人可以告訴我這位怪物的名字嗎!!?)

上網 google 了一下之後發現這隻網路上都沒人賣耶嘻嘻嘻嘻

我想我又再度成為全台灣唯一擁有這個怪東西的女子了(撥瀏海~)

005.png

 

 

 

▼ 背後有示意圖 = =+ 

Jenni 還說他不確定在台灣會不會有人用這個,但他在黑夜中非常實用,如果我弄不見了他還能再送我一個(落淚)

怎麼會有那麼友善的人嗚嗚嗚我一定要寄更好的東西回贈給他

006.png  

 

 

 

▼ 再來這個大家猜猜是什麼 

008.png

 

 

 

▼ 是超可愛的杯墊喔!!!!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比較敢使用的東西,畢竟可以重複使用~右邊那位酒保是誰啊我覺得好像鯰魚哈哈哈ㄏ

009.png  

 

 

 

▼ 再來這個是我超級喜歡的一個!!!!剪刀!!!!太Q了!

我從小就會一直買一些怪卡通的剪刀,幾乎不用黑色那種看起來很好剪的哈哈哈

010.png  

 

 

 

▼ 而且我也都買給小朋友用的,這樣就很夠啦,太大隻不好帶不覺得嗎!(本人目前在用湯瑪士小火車的醜剪刀)

這個顏色超美的~

上網搜尋你們可以看到更多不同款式的剪刀,但還是這款最美啊!  Jenni 超會挑的,我要落淚~

995957_484319344983531_52368931_n.png  

 

 

 

▼ 裡面還有 4 張嚕嚕米的明信片,珍貴到我都想掃描存成電子檔並且護貝了...

不覺得那個左上角彩色的風格很神秘嗎,讓我想到中國的剪紙還是皮影戲之類的東西,顏色很像!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系列的嚕嚕米風格有點迥異,除了彩色的風格很怪以外,其他黑線的幾乎都暗喻著一些困境(?)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但是總覺得這幾個系列是非常特別的系列才對(平常他們都是走可愛風)

右下角的樹有種漩渦感 =_=

011.png

 

 

 

▼ 背面。有正面的小縮圖~

012.png  

 

 

 

▼ 再來就是少女們期待中都一定會出現的貼紙 (・ω・)ノ

我打開其中一包了,竟然是同一種樣式的 x3 張!!!!!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地用另外兩張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013.png

 

 

 

▼ 這張粉紅色最喜歡的是左下角那個壞人= =+ 他鼻子好大喔哈哈哈

有人可以跟我說那個壞人的英文名字或是中文名字嗎?

可兒在織毛衣也是很可愛啦

014.png

 

 

 

▼ 溜溜們!!!!超Q

他們是嚕嚕米裡面的一種怪生物 快去 google 看他們有多怪!但是越怪的角色本人越愛 

015.png

 

 

 

▼ 阿金好帥啊!但是一直覺得阿金是小不點的哥哥呢!

不過話說也奇怪卡通上的阿金抽煙斗怎麼就沒像海賊王的香吉士被打馬賽克一樣呢 (?)

016.png  

 

 

嚕嚕米的 wiki

嚕嚕米的 百度

嚕嚕米的 民視網站(?)

 

 

不過我剛剛搜小不點搜到這個欸他到底是誰啊= =

化妝過後的小不點嗎??...

l.jpg mimura_m.jpg  

 

 

延伸閱讀!!!(・ω・)ノ

【文具】來自芬蘭的美麗禮物!下集

 

 

JungWü 

 

 

 

arrow
arrow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