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png  

你看看這個明信片海有多美!!!(炫耀文無誤)我要融化啦~

這些都是 芬蘭女孩兒 Jenni  從芬蘭寄給我的豪華大禮物!!!(翻滾)

欲瞭解上集風風雨雨請收看 【文具】來自芬蘭的美麗禮物!上集 (其實也是沒有什麼風風雨雨)

上一集主要是介紹(炫耀)嚕嚕米的商品,這一集是其他有關於芬蘭的文具小物喲!!!

 

 

 

▼ 這好像是 Jenni 的手作小物(?)雖然我有點無法確定是什麼生物 

但是好可愛唷哈哈哈,我覺得我下次可以把羊毛氈送給他(希望他不會去辜狗翻譯這幾句)

我小時候也有搜集手指玩具耶超多的,而且我大學的互動裝置也是做手指玩具的, Jenni 怎麼拿麼懂我啊~

007.png  

 

 

 

▼ 我和同事一看到這個都尖叫 ikea !!!!好像喔,畢竟都是北國來的(?)

Jenni 信裡面寫著 marimekko 的設計在芬蘭是非常有名的,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設計!

去 google 就會發現越看越眼熟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背面)

017.png  

 

 

 

▼ 這個筆記本超級酷的,男生都一直驚呼超酷!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背面當然你平常是看不到他們連在一起的樣子~

021.png

 

 

 

▼ 打開是這個樣子的,超級國外的啊! 材質跟印刷都是,還有那種排版~

封面跟內裡都是再生紙喲,只是封面的再生紙是很硬的那種,內裡是很薄的紙。

(這個本子是從愛莎尼亞 Estonia 來的)其他的東西都是正統的芬蘭設計師來的!

022.png  

 

 

 

▼ 再來介紹三個 size 比較怪的卡片!

018.png

 

 

 

▼ 這個超級可愛的,印刷很像是印章印上去的有點不飽和,但是顏色卻非常的吸引人 

但不太明白他動物重複的順序是什麼,右下的愛心很像兔子頭欸 = =

貓頭鷹超級Q的!!!

023.png

 

 

 

▼ 這是他的背面,背面都會寫是誰設計的,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再去 google 設計師 32B  

024.png

 

 

 

▼ 再來是這個正方形的名信片~

其實我覺得這個配色跟筆觸有點迷幻,跟我所幻想的芬蘭 style 是比較不同屬性的畫風

025.png

 

▼ 背面非常可愛,左上角有他的草寫手寫造型簽名

026.png

 

 

027.png  

 

 

 

▼ 再來介紹三個成套 fu 的同 style 明信片!

之前國高中的時候很喜歡林布蘭,所以對於這種復古的畫風一直都很喜歡了!

下面兩張是同一個設計師,上面是另外一個

028.png029.png

 

 

 

▼ 這個風格我覺得很像小時候看童話故事會出現的畫法

剛好圖片也好夢幻啊~

我想這一定是個什麼故事裡面的插圖,雖然有點想瞭解但是太困難了哈哈

服裝超復古的欸就是男生喜歡穿絲襪的那個年代(!!!)(歷史課本裡面會有的那種)

030.png

 

▼ 背後的排版設計非常的北歐

031.png

 

 

 

▼ 再來這個是我覺得難以分類的哈哈就不介紹背面了

如果大家有喜歡可以問我我可以告訴你們他背面的設計師是誰!

032.png

 

 

 

▼ 這個畫風很柔很溫暖,但我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困境嗎?)下面又有航海圖

033.png

 

 

 

▼ 這三張是我覺得超級北歐的三張,因為是小動物呀哈哈

顏色跟圖騰都非常北歐啊(尤其是第一張)!

034.png035.png

 

 

 

▼ 最喜歡第一張兔子後面的小圖騰

036.png  

 

 

 

▼ 大集合 ( ̄Д ̄)ノ 

019.png  

020.png  

 

 

 

▼ 最後是 Jenni 的信,信裡面用到了我寄給他的囍字金音紙膠帶!(好感動嗚嗚)

他的網誌裡面也有提到我寄給他的東西喲~

真的非常感謝他願意跟我交換小包裹呢(應該說大包裹才對)

據我所知平時跟他一起交換亞洲文具的朋友就非常多了,居然還願意撥空花錢跟我交換真的超開心

而且我想說北歐的文具應該是比台灣還要貴好幾倍吧真不好意思嗚嗚!

我下次會寄更多寶物去的!!!

037.png  

延伸閱讀:

【文具】來自芬蘭的美麗禮物! 上集

 

 

 

Kiitos! Jenni!

 

 

 


JungWü
 

 

 

 

, , ,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