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15.png  

好久沒寫遊記喔~(真的很好意思說呢)

因為為了力挽已經崩解的讀者狂瀾,所以我不要臉的使用了可愛小動物這個招式

今天就來介紹南半球的 澳洲墨爾本月光保護區野生動物保育公園 ← Facebook連結 吧吧吧

我是個熱愛小動物的人(跟一般人比起來)我覺得我去動物園的頻率比一般人應該高滿多的

臉書跟 instagram 大部份也都是追蹤小動物(羞)

參觀高雄壽山動物園+臺北木柵動物園的次數應該已經超過 10 次了(我25歲)

如果出國有機會也會想去動物園,養過的小生物更是不計其數!(蟑螂螞蟻不算謝謝(我已養很多))

 

剛剛為了打這個動物園的網誌所以去搜了一下 google,發現評分都很高呢!

Trip advisor 也很高分,我個人的經驗也是給他不錯的評價,所以才有寫網誌的動力。(爛我就不會寫ㄌ)

這間動物園當初選擇的原因是因為他是 私人的 動物園,他們僅靠著捐款 以及園內的利潤維生

根據上網查到的資料,這間應該是在我們的旅行路線中唯一一間可以摸無尾熊的動物園(不是每間動物園都可以摸喔)

然後由於我這個行程是用買的,所以這次的遊記無法提供交通資訊 (而且很貴 法克)

 

這個動物園是私人的,所以滿小的,但他們的特色就是都可以跟小動物互動喔!

of course 你有錢的話,想摸什麼就摸什麼(哭哭)(我啥都沒摸只餵了袋鼠)

我一直以為小動物的加值服務不外乎就是摸摸無尾熊餵餵袋鼠之類的。

靠背結果,可以遛一個 像柴犬的怪狗(dingo)!而且我記得還很貴!

fb.png  

shibainu.png

剛還為此查了一下他的資料,他名字的中文翻譯也太靠背了吧,什麼 澳洲野狗 啊!(聽起來很沒價值)

 

 

跳一下回到正題(因為以上的狗其實我沒見到他真面目,他下午場才會被遛的而我是中午的)

一進去園區之後就是他們的 information center 跟賣東西的地方,非常正常的配置。

然後你在櫃檯的時候就要決定你今天要摸誰囉~

摸無尾熊是 AUD10,買餵袋鼠的飼料 AUD2$ 個人覺得算便宜,因為我們有三人一起分享那包飼料

還有點餵不完感覺,可能一開始太珍惜了ㄅ超慢速的餵。

 

以下依照進園區的順序看到的小動物放照片:

一離開門口之後,旁邊放了一個小箱子,裡面有小鼠!!!!

偶覺得很可愛!!!!我小時候養過 10 隻老鼠拔,楓葉鼠跟哈姆太郎都有,我是鼠迷!

但我的朋友都絲毫不 care 的離去,狠心的對我與小鼠說:「誰 cares 那老鼠啊,我們要去抱無尾熊了」

zoo01.png zoo02.png  

而且他們右邊那個水盆,感覺好像法式烤布蕾的容器喔(高尚感覺)

 

 

不知為何很愛小動物的我今日非常不想摸無尾熊,但與我隨行的兩位女生朋友都有加購這服務,

所以我就在周遭晃來晃去,因為抱無尾熊要排隊,而且它還會計時!

無尾熊又一直軟爛,或許是無尾熊的個性造就我不想抱他吧(譴責的口氣)(為何要譴責小生物)

他一天貌似只會醒來幾分鐘(天啊你真的很廢)

在這附上同行友人的 happy 照 with 考拉(考拉是無尾熊的大陸翻譯,同行很多大陸人T-T)

zoo19.png

 

 

剛剛在整理照片覺得他手上很像在拿咖啡,熱心的我就幫他合成了,

畢竟他時常很睏,偶爾喝一下黑咖啡應該也不為過(我也太熱心)

zoo20.png  

 

 

 

這就是本人這個死老百姓沒付錢看到的角度

他好尊爵,一桶尤加利樹葉放在他面前

zoo03.png  

 

 

 

然後跑去看嘿美(哈利波特的貓頭鷹)

zoo04.png

 

 

看的時候用中文唸他:「ㄟ你不覺得你長得很像蘋果切面嗎 哈哈哈」然後我就跑走了(為何你沿途一直攻擊動物)

MP900430948.jpg  

 

 

 

一堆不認識的貓頭鷹,然後立牌是英文的所以老子我看完大概 10 秒就忘光了(我只認識上面那位蘋果切片)(人家不叫做蘋果切片啊)

zoo05.png  

 

 

 

然後我一人走著走著遇到了超級吸引我的怪軟爛生物!(此時朋友在排無尾熊)

袋熊!!!!!!!!!Wombat!!!!! 我快被他笑死!!!!看起來無敵渙散的你人生可真是清閒啊(瞪)

zoo06.png

 

 

 

還有這位貌似是露懶趴(猴 說髒話)的常客,真的太沒禮貌了

啊他就真的一直露懶啊!(狡辯中)

zoo07.png

後來去 動物園的 FB 看發現他好像每天都這麼露著(議論紛紛)

 

 

 

看完暴露狂後這位第一隻袋熊突然醒了(眼睛也太皺),但感覺醒得很不甘不願,你要睡就繼續睡吧!

沒關係你人生就這樣一直睡吧!!!!!!(威脅小動物)

zoo08.png  

 

 

 

看完袋熊再繼續往前走就到了可以自由跟袋鼠玩的區域了~~~~~~(撒花~~撒飼料~~)

大概就是這種步道的感覺,會有一條小徑,左右兩邊有用繩子意思意思的圍著,

小動物會自己跑出來,但你自己當然不能夠自己亂入裡面,會被動物園的管理者叫出來喔!

這隻是中的,我好害怕,眼看他快要成為拳擊手了,我不敢靠近⋯

zoo09.png  

 

 

 

我還是來入侵小隻的好了,你看小隻的多麼孔愛!(窩儾樣)

鼻子超像巧克力想把它拿起來。

zoo11.png  

 

 

 

然後在餵食的時候,這位陌生人會一直步步逼近 = = 靠背,我就沒說要餵你啊!!!!!

而且這鳥比較不要臉,又不怕生,往往袋鼠還沒來之前,他就自我深入你了。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寬容,但後來實在太煩了一直大舉入侵,嗚嗚嗚,你認清你自己是鳥不是袋鼠的事實啊!

zoo10.png  

 

 

 

招財老鼠,你看他手指甲超可愛的(不會痛,就是粗糙的爪感)

還有我很迷戀小動物的胎毛感。你這樣長得很好!

zoo12.pngzoo13.png

 

 

 

你鼻子的材質非常好!!!(像狗狗那樣)這張有點糾咪fu

zoo14.png

 

 

這是我本人網誌今天的首圖男模,他太口愛了拔~~~~~姊姊摸摸~~~~

zoo15.png

 

 

 

爽樣,你再吃啊~(後面有怪鳥)

zoo16.png

 

 

 

怪鳥,一臉想入侵樣

zoo17.png

 

 

 

最後就以這種超觀光客的照片作結好了。

zoo21.png  

 

 

 

ㄜ忘了說雖然他們很可愛,但我在超市還是忍不住買了他們吃看看(心虛)

人類真是一種心狠手辣的動物⋯(好吧我是在說我自己)

然後我覺得 滿難吃的,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煮爛了,嗚嗚嗚好難吃很硬又血味很重說~

meat.png  

 

 

 

Moonlit Sanctuary Wildlife Conservation Park

月光保護區野生動物保育公園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 

550 Tyabb-Tooradin Road, Pearcedale VIC 3912 澳洲

 

 

arrow
arrow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