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57_441674495914683_1974084103_n

 

很開心這次能夠與 Pinkoi 設計平台合作,順水推舟開了自己的小櫥窗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甚麼是 Pinkoi 好了!!

Pinkoi 是一個購物平台,但是在裡面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真的非常喜歡的東西,就算不買,也會非常開心,就像逛創意市集那樣,驚嘆於一些商品的巧思 

Pinkoi 一直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平台,雖然我沒有真正在上面買過東西,但是架上的商品跟平台的概念卻深深的吸引著我。

平常也會在上面逛一些有的沒有的,少女每天都會逛網拍也不為過吧哈哈(只要控制好不要亂下標就好了)。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在一個分享會裡面也曾經聽過 Pinkoi 內的成員前來分享一些小心得,原本就對這個平台很有興趣了!

 

Pinkoi 可以與 Facebook 帳號綁定,我在 Pinkoi 裡使用的帳號就是我本人的帳號。

 

▼ 剛開設好的櫥窗會在最上面的「逛櫥窗」→「新到櫥窗」裡。這次我開了兩個櫥窗。

未命名-1

  

 

 

 

▼ 第一個開的是 Vintage/Colorful

其實一直都對於二手古物有種非常強烈的喜愛跟執著,小時候穿到現在或是媽媽外婆給的衣服總是超級珍惜。

反而是現在復刻大量打版製作的衣服雖然便宜,但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讓我想起安迪·沃荷的一些看法:

「安迪·沃荷認為藝術與金錢掛勾,因此應該要努力把藝術商業化。

他的著名作品中,有一幅不斷複製家傳戶曉的康寶湯圖案,就表現了資本主義生產方式的新一階段。」

002

第一張放右手超人完全是私心的緣故,顏色飽和又可愛好喜歡哪~(●´∀`●)ノ

還有現在我還收藏著很多小時候會黏在耳朵上的耳環寶石貼紙都捨不得貼了~

 

 

 

 

 ▼ 第二個是延續流水年華復古的氣息找到了一些令人很喜歡的東西! Vintage/流金歲月

這些東西小時候家裡都有耶,現在家裡還是在用左上角那種剪刀!

右下角的台灣喇叭椅家裡也有一個,是紅的!雖然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坐= = 

家人也是對身邊的物品非常念舊的人類,像我媽就很愛說:「你現在在用的這個桌子吼,比你還大內~」

001  

設計櫥窗的感覺就像是你把對味的東西,一一放到自己的小盒子裡,同時又可以讓別人看見。

這又不像是一般購物網站內的「加入購物車」那樣給人商業及過於私人的感覺。

在 Pinkoi 的平台裡面,你可以很容易的分享你喜歡的商品!(你還可以自訂櫥窗的排版唷)

當然不一定是建築在購買的心態上,欣賞的成份多了一些,也更美好一些。

 

 

接下來介紹一下網站裡面我喜歡的部分~

最上面的 header 部分「買設計」當然就是購物的地方,但他並不會像各大購物平台給人很強烈的廣告及反感

(這裡是指上面大大寫著:下殺99元!全館免運或圖片非常灑狗血之類的那種哈哈哈)

取而代之的是非常溫柔且不帶過重的商業味道的廣告手法。當然你還是會知道他是廣告。

001

 

 

 

 

 

再來是「品味牆」的部分,採用了 Pinterest 風瀑布式的瀏覽牆面讓人忍不住的一直滾著滾輪!

最特別的是他可以依照顏色來逛商品,下面這張截圖我選了藍色的應該很明顯吧~~

002  

 

 

 

我覺得 Pinkoi 厲害的地方在於平台的概念,他讓人不只是想買東西的時候會想去逛 Pinkoi。

他與生活及設計真實的結合,像我平常就算不是買東西,單純只是逛逛有設計感的背包、衣服也很能洗滌心靈啊~

其實我還滿常逛 Pinkoi 的,但目前為止我還沒在上面買過東西,可是裡面的商品已經不只一次的燒到我了啊啊啊!

我也是鹿皮跟右手超人的小小粉絲 

最近在學的銀飾老師也在 Pinkoi 開了賣場,老師好文青啊~

 

偷渡一張最近在學的銀飾作品照片。

希望不久之後的我也可以開始賣銀…飾(爛笑話)

silver  

 

最後補上「 關於 Pinkoi 」的連結,有助於大家了解他們平台的概念,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是 JungWü 的粉絲專頁 :^D

喜歡可以來逛逛

 

JungWü

 

 

 ☞此文為 Pinkoi の邀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